育达科大

:::

休管系举办系级毕业典礼 场面盛大 共创美好回忆

【本报讯】本校休閒事业管理6月19日上午于国际会议厅举办系级毕业典礼,透过一系列活动,祝贺300多名毕业生完成学业。黄蕙娟系主任表示,系级毕业典礼是休管系的传统,除了祝福毕业生鹏程万里,也希望让莅校的学生亲友们在这特别的这一天,一起与毕业生体验最后的学校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
 
This is an image
谢师仪式温馨感人。
 
   休管系毕业典礼活动,全系师生纷纷到场给予毕业生最后的祝福,典礼开始先观赏回忆影片,紧接登场的开场表演,则以人面彩绘呈现泰国化妆舞,带动全场欢乐气氛;接着到了班导师拨穗仪式、毕业生感谢词时间,大家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相互祝福,气氛温馨。
 
  休管系表示,这次还特别安排谢师仪式,邀请休管系专任教师与毕业生一同上台,由毕业生献上茶与花束,以此心意感谢师长们曾经陪伴走过的每一天。值得一提的是,会中还特别安排系学会同学跳迎新传承舞蹈与毕业生表演,一起写下快乐又难忘的回忆。

 
This is an image
休管系毕业班导师及系教师协助帮毕业生拨穗。
 
   最后的师生大合唱,毕业生们回忆起在校求学的点点滴滴,以欢笑代替泪水,手牵着手共同欢唱属于他们的毕业歌。在这感人的时刻,不少毕业生们直呼「不想毕业」,对于即将晋升为就业新鲜人,坦言对未来有些担忧,但在师长的祝福声中,获得许多面对挑战的勇气,非常感谢系上的用心安排。
 
This is an image
休管系毕业生与在校生一同表演传承舞活动。
 
 
  黄蕙娟系主任表示,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离开校园,踏入社会,迎接大家的将是各种的挑战,期勉同学们在未来的旅途上能够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随时提升自己的能力,积极而正面的迎接挑战,稳健且踏实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This is an image
硕士班庄耀辰同学致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