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管系黄蕙娟主任获颁2014体育运动耕耘奖

 【本报讯】本校优良教师、休閒事业管理系黄蕙娟副教授兼系主任,12月6日获教育部体育署颁发「2014体育运动耕耘奖」,能在全国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教育部的荣耀肯定,成为最终「2014体育运动耕耘奖」的九位得奖者之一,实属不易,消息传回校内,师生皆感与有荣焉。
 

This is an image
黄蕙娟主任(右一)表现杰出,获得2014运动体育耕耘奖。
 
  休管系表示,「体育运动耕耘奖」是由教育部体育署指导、配合每年体育运动学术团体联合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所颁发,由全国27个共同协办的体育运动学术团体来推荐,经过大会委员评选而选出。
 
  本届同时获奖的包含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郑志富副校长、国立体育大学张思敏副校长、树德科技大学刘田修教授等资深体育运动工作者。黄蕙娟主任能获奖,不仅是因为在个人学术研究上戮力深耕,同时更在与世界接轨、搭建两岸友好互动平台、国内体育运动运动深耕等三个方面拥有杰出表现。
 
  休管系指出,在与世界学术接轨上,黄主任今年特别邀请到世界休閒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谘询单位之一)的Edginton祕书长从美国远道而来参与国际研讨会。在海峡两岸的友好互动上,也连续三年促成「海峡两岸『武夷山阿里山』脚斗士运动交流比赛」,希望能与中国大陆一同将脚斗士运动推向亚奥运的殿堂;同时也担任两岸旅游产学发展协会的运动推广副主任委员,协助体育运动观光法规与认证作业。
 
  而在国内的体育运动深耕上,包含担任教育部健体领域国教中央辅导团辅导委员、体育学术团体副主任编辑与审稿委员等多项职务,同时也与各界菁英共同出版许多专书,平时身兼系主任职务,为校务系务贡献良多,包含在地产学平台之合作推展、海内外实习单位之接洽等事务,能获奖是实至名归。
 
  育达科技大学网罗优秀教师人才,不仅办学优良,连续获得教育部教学卓越计画的肯定,近年更已成为苗栗地区莘莘学子、产业菁英再进修的最佳选择,相信在本校董事会、校长与众主管的前瞻领导下,将成为苗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