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桐花人体彩绘、阳光型男秀超吸睛

【本报讯】本校休閒创意学院规划「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513日中午举办开幕式,「休创学院mv」、「桐花人体彩绘秀」、「阳光型男秀」及「花式调酒」等特色表演接力登场,其中「阳光型男秀」是苗栗地区校园首见肌肉健美秀,超吸睛的演出沸腾现场,让台下师生及与会贵宾都留下深刻印象。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 -  -  休运系同学带来的阳光型男秀,吸引全场目光。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休管系同学的桐花人体彩绘走秀,展现学子的创意与活力。

    休閒创意学院成立于民国1028月,是本校最新成立的学院,拥有休閒事业管理系()、休閒运动管理系、餐旅经营系、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时尚造型设计系等五个系所,教育目标为「配合本校办学理念,因应休閒、创意相关产业需求,培养具有敬业创新、专业技能之休閒创意服务人才」。

 

  陈建胜校长表示,休閒创意学院虽然是新设立的学院,但在李丽华副校长兼院长的热情带领之下,在休閒观光、健康生活与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专业竞赛、校外实习、学生活力、教学成果、体育竞技等方面,都有非常亮丽的办学成果。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  -

 陈校长非常肯定休閒创意学院师生们的表现与创意。

  为了展现休閒创意学院的活力、能力与竞争力,休閒创意学院特别从513日至16日举办「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活动,以「桐在一起‧花漾育达」为学院周主题,整合院内五个系()的特色,结合苗栗在地产业与观光资源,举办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向各界展现休閒创意学院的活力与专业。

 

  除了校内师生热烈参与外,开幕式的与会贵宾还包括苗栗县观光协会江德利理事长、韩佳珍总干事,台湾麦当劳刘化铭经理、桃禧航空城酒店牛军副总经理及人资部李琇华经理,现场气氛热络。

 

  开幕式依序安排多游系的「休创学院mv」、休管系的「桐花人体彩绘秀」、休运系的「阳光型男秀」及餐旅系的「花式调酒」等表演节目。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型男秀」是由7名休运系同学上场,搭配音乐展现肌肉的力与美,一出场即抓住全场观众目光,现场惊呼声不断。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  -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 - -  -

 餐旅系同学花式调酒表演,秀出平日练习成果。

   休运系表示,这学期特聘世界健美总会台湾籍的国际裁判、中华民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刘嘉聪先生莅校指导,共有20名同学参与这项训练计画,2个月来已见健身成果,特别规划7名同学上台表演,展现肌肉的大小、形状、匀称度及结实度。

 

  在开幕活动最后,休管系邀请苗栗在地10馀家地方特色厂商一同举办结盟仪式,聘请厂商代表为「休閒专业培训暨辅导中心产学顾问」,做为育达科大与在地厂商永续合作、共生共荣的基础。

 育达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 -  -

李副校长邀请特色厂商与企业代表合影。

   另一方面,514日下午,时尚系将举办千变万化的时尚造型毕业成果展,休运系则会办理「休閒运动学术研讨会暨专业实习成果展」;518日中午有餐饮教学静态成果发表,516日餐旅系还将举办「客家粽料理争霸赛」,日前已完成初审,选出12组来自全台各高中职校的队伍,将于当天莅校进行决赛,系列活动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