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住宿生(旧生)选房公告

一、本学年度六人房型寝室开放每间寝室4~5人进住即可向宿舍管理室(简称本室)登记保留寝室(不足4人者,由本室依权责协调安排并房至其他寝室空床,若无法配合调整者,本室将通知家长恕不接受学生住宿申请)。
二、本次开放登记寝室,女生宿舍(兰馆)为4301~4328寝室;男生宿舍(芝馆)   为2305-2315寝室。
三、若遇同时有两组人员申请同一寝室住宿者,本室处理优先级如下:
    (一)优先找齐4~5人室友者。
    (二)登记时间优先者(请确认宿舍管理室纪录时间)。
    (三)若遇上述(一)(二)情形相同者,双方于本室抽籤决定之。
    (四)若凑不齐四人者,则可自行在学生宿舍管理室群组里的110学期套房及待安排床位申请表,管理室会进行安排床位。
四、申请爱心房同学者,须出示爱心证或其他相关证明,且寝室床位统一由本  室安排规划。
五、申请四人房型套房者,得优先保留床位,惟不足4人者,得由后续申请者补足,现住人员不得提出异议。
六、选择指定的寝室后,不得私自让与其他同学,若确认放弃,该寝室房号由本室收回另行公告开放其他同学申请。
七、请于8/16前请将个人所有物品带走(除暑假申请住宿同学外),如有搬运宿舍的问题请洽宿舍管理室,否则将视同废弃物处理,另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回学 校搬清宿舍物品之学生,管理室协助学生搬迁物品或整理寄放于管理区域,物品若有遗失,概不负责。
八、选房系统开房申请日期自110年8月2日09:00起至8月16日17:00时止,逾期者将个别安排  至其他寝室空床位。选房系统在育达科大学生宿舍管理室群组里的110学期宿舍房间选择选项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