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创校最具特色 第十四届舞展—「舞惑仔」热情「开跳」

  【本报讯】创校以来最具特色的舞展于4月29日晚间六点半在本校活动中心热情「开跳」。本校六大舞蹈社团(Poppin社、地板社、街舞社、热舞社、嘻哈社、肚皮舞社)火力全开,加上八校舞蹈社团代表友情赞助,现场人潮踊跃,观众紧盯台前各大社团和个人舞者的「竞舞」,深怕一不注意,就错过淋漓舞技的精采瞬间!

创校最具特色  第十四届舞展—「舞惑仔」热情「开跳」 -

本校六大舞蹈社团联合为本届舞展开舞。

  这次活动有来自亚东技术学院、中华大学、元培科技大学、明新科技大学、联合大学、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建国科技大学、苗栗高商等各校舞蹈社团代表参加,年轻学子们「以舞会友」,现场气氛high翻天。

创校最具特色 第十四届舞展—「舞惑仔」热情「开跳」 -  -

本校热舞社的舞蹈展现活泼的现代感。

  李义祥学务长致词表示,看见这么多本校和友校同学参与活动,感到惊喜和感动!他代表学校欢迎各校舞蹈社团代表参加本届舞展,希望每位同学能尽情跳舞,祝福活动顺利成功。

  活动总召萧德伦同学则表示,本次活动筹划一个月,主题是「舞惑仔」,使用黑色作为宣传元素,借此表达舞蹈世界的深与谜,难以捉摸的「舞」蹈足以「惑」动人心。与往年舞展不同之处还包括舞台设计,过去架高舞台,本届采用平地舞台,目的是拉近舞者与观众的距离,不让观众觉得舞者高高在上,难以亲近。

  舞展活动由嘻哈研究社的曾柏谚和黄修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由本校六大社团的联合舞蹈开场,接着校内外社团一一进入舞池展现舞技。地板社获得传统技艺社的技术支援,舞者涂上八家将彩绘,地板旋转、空中翻身,精彩如有「神助」。

创校最具特色 第十四届舞展—「舞惑仔」热情「开跳」 - -  -

每个舞者展现个人看家本领竞飙舞艺。

  此外,部份舞蹈社团的毕业校友也联袂返校参加活动,例如Poppin社团的几位校友一踏进舞台,姿势看似轻松,但肌肉「爆震」得恰到好处。热舞社、街舞社等也都青春洋溢地跳出活泼的现代感,吸引众人目光。舞展结束后,各社团成员留在现场继续召开检讨会议,为改善下一届的舞展而努力,这群学生的用心令人讚佩。

创校最具特色 第十四届舞展—「舞惑仔」热情「开跳」 - - -  -

活动结束本校六大舞蹈性质社团合影。

  本校舞展活动已经堂堂迈入第十四届,这次由Poppin社长萧德伦统筹办理,副总召为地板社长简绍淇,指导单位为课外活动组。舞展结集本校六大舞蹈性质社团成员,以及指舞弦吉他社、传统技艺社的协助,获得北至新北市的亚东技术学院,南到彰化县的建国科技大学等各校舞蹈社团的友谊支持。事前的绵密规划,负责同学的用力执行,造就本次舞展的成功。期待今年本校迈入值得纪念的第十五周年,往后舞展能更具创新与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