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唐彦博校长「回娘家」 率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同仁莅校参访

  • 2013-08-01

【本报讯】在唐彦博校长率领下,台北海洋技术学院一行76人于730日上午莅临本校参访,由陈建胜校长亲自接待。同时,本校也依来访贵宾所服务的单位,安排校内对口的行政与教学单位人员接待,并且分组交流分享教务、行政与教学的经验及心得,双方互动热络。

 

陈建胜校长(左)与唐彦博校长(右)互赠纪念品 -

陈建胜校长(左)与唐彦博校长(右)互赠纪念品 

 

    

    陈建胜校长在欢迎会上表示,唐彦博校长是本校前任校长,而育达科大在多位前任校长的带领下,无论是设备还是制度,都有许多值得参考的地方,非常欢迎海院同仁莅临参访。

  唐校长则表示,离开一年,再度回来育达科大,一路上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就好像是回娘家,也让他想起5年前初到任的场景。他还提到,育达科大是让他引以自豪的学校,优质的团队、接待的规模等等,每样都值得海院同仁学习,相信大家从踏进校园开始,就能感受到。 

    欢迎会上,陈校长与唐校长致词后,分别介绍两校与会的同仁,再互相交换纪念品后,还一同欣赏了本校简介影片,接着就分组带开,由各本校接待单位安排参访地点,进行为时80分钟的交流。

 台北海洋技术学院一行76人莅校参访,声势浩大 -

台北海洋技术学院一行76人莅校参访,声势浩大

  
      由于海院贵宾当天下午还有别的参访行程,上午的活动不得不在1130分时结束,唐校长等贵宾不克留在本校用餐,陈校长表示颇为遗憾,唐校长于是力邀陈校长择日率本校同仁到海院参访,延续双方友好交流互动的情谊,两校同仁就在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为这次参访画下美好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