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多游系学子彩绘谈文车站心锁桥

 【本报讯】本校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接下台铁委讬,彩绘谈文车站心锁桥,展现16个海线车站特色,并加入心锁桥所呈现的浪漫爱情元素,让车站月台天桥更有特色。经过多日努力,把创意绘上墙面,台铁于12月29日颁发感谢状与实习证明给多游系师生,并一同许愿挂上心锁,希望彩绘画作能让心锁桥成为地方新景点。
 
This is an image
谈文车站颜站长(右二)邀多游系师生一起挂上心锁。
 
  台铁今年七夕情人节推动谈文心锁桥活动后,吸引不少旅客特地前来探访谈文车站,并挂上锁头祈求心愿,成为车站的特色装置艺术。为了更活化并美化车站空间,进而增添艺文气息,台铁邀请育达科大学子发挥艺术创作天份,彩绘谈文车站月台天桥,因而开启这次合作契机。
 
  台铁台中运务段陈文川副段长、谈文车站颜栢龄站长、本校林开荣开发长、张世明老师、潘哲伦老师、公共事务中心张毓腾主任及参与彩绘的多游系同学们,12月29日下午一同到谈文车站心锁桥上,宣布彩绘墙面顺利完工。颜站长也借此机会一一颁发感谢状及实习证明书给多游系师生,对于大家的努力与创意更是讚不绝口。

 
This is an image
谈文车站颜站长(图右)颁发感谢状给多游系张世明老师(图左)。

 
   多游系文元志同学表示,在系上张世明老师、潘哲伦老师指导下,同学们以16个海线车站为主题,发想墙面所要呈现的内容,再与台铁人员讨论,最后决定除了有海线车站沿线的特色风景外,也融入心锁桥所具有的爱情元素色彩,让画作内容更为丰富动人。
 
  多游系共有10名同学参与此次的活动,大家利用星期六、日的时间作业,终于顺利完成任务,展现创作能力,自我挑战成功,谈文车站月台天桥也因此展现不一样的风貌,欢迎大家踊跃前往欣赏。

 
This is an image
经过多游系师生巧手彩绘后,谈文车站月台天桥别有一番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