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幼保系毕业公演 歌舞打造「勇敢女孩的奇幻之旅」

【本报讯】本校幼儿保育系毕业公演6月5日上午10时于竹南镇公所演艺厅登场,由应届毕业生们所组成的「向日葵剧团」,编导演一手包,以「勇敢女孩的奇幻之旅」为主题,歌舞唱跳「爱丽丝梦游仙境」与「绿野仙踪」两出剧码,展现多元能力与展演活力,让700馀名大小朋友们看得目不转睛,随着剧情进入奇幻旅程。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同学们带领小朋友又唱又跳,气氛欢乐。

  幼保系表示,「向日葵剧团」透过戏剧表演方式精进学生专业知能,建立自我信心,表现幼保专业与活力特色。今年有58名学生参与,共有两场演出,5月22日上午在校内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首场表演,约有450名来自多所幼儿园的小小观众前来欣赏,反应热烈,让参与同学们深受鼓舞,忘却筹备过程中的所有辛苦。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毕业公演,两出戏剧编导演皆由同学一手包。
 
   总召詹琇茹同学说,为了这次公演,大家都卯足全力投入,举凡歌词创作、舞蹈设计、服装设计、道具、化妆及布景,都是由同学们亲手打造。虽然只有不到两个月的筹备时间,但在各组分工合作下,不断沟通讨论、修正,并透过一次次的排练,终于完成让人满意的作品,带给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毕业公演,同学们不只编导演一手包,连服装、音乐皆可见其巧思。
 
   陈儒晰系主任表示,该系成立于民国91年,毕业公演年年有看头,累积众多好口碑,今年事先报名欣赏的人数较往年更为踊跃,非常感谢各界来欣赏向葵剧团儿童戏剧表演;这次演出很感谢竹南镇公所的赞助以及林淑芳老师、苏庆元老师、邱方晞老师的指导,更感谢系上师生的努力,完成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毕业公演「绿野仙踪」,剧情相当逗趣,现场笑声不断。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毕业公演,展现学子学习成果与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