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推广中心承办 苗栗县荣服处烘焙食品丙级证照班结训啦!

  • 2013-07-25

 

【本报讯】育达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在101学年第2学期承接荣服处计画案-烘焙食品丙级证照班课程于720日举行结训典礼,当日与会贵宾有荣服处郑处长银煇、刘振祥专员及就业促进员梁展基先生,共同庆贺课程成功圆满结束

结训学员纷纷秀出好手艺,展现学习成果。 -

结训学员纷纷秀出好手艺
展现学习成果

 

    本次课程持续9周,从5月4日开始至7月20日结束,由本校餐旅经营系吴仕文老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红豆面包、奶油餐包、山形吐司等等,学员们都非常努力上课,几乎从不缺课。

  推广中心表示,学生的认真让老师更加用心的带领同学做出许多美味的餐点,也谢谢学员的热心分享,让该中心同仁在值班时多了好多可口的下午茶点,课程结束后,更希望学员能将所学发挥极致,顺利考取烘焙食品丙级证照。

    此外,推广中心在102年8月份也持续承接荣服处计画案,分别为8月4日开训的「电脑软件应用丙级证照班」及8月31日开训之「中式面食丙级证照班」,有兴趣之荣民(眷)请迳向荣服处报名。欢迎大家加入育达终身学习的行列,洽询电话:037-651188分机8611-8614推广教育中心,或上www.yudas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