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新南向新生入住校园校长率队亲迎
育达科大展现国际教育决心

  • 2023-10-26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10月24日和25日陆续迎接来自新南向专班新生,于晚间陆续抵达育达校园,校长吴菊特别前往学生宿舍亲自迎接新南向国家的学生,此举不仅展现了学校对于新南向同学们的重视,更彰显学校追求国际化教育的决心。
    
这批新南向专班的同学于112年10月24日起晚间陆续抵达学校宿舍,校长吴菊率学校行政团队一同在宿舍门口欢迎,让一入境台湾,抵达育达学校的同学们,倍感窝心。透过这样的欢迎仪式,希望能够让越南的同学新生们,感受到台湾人的友善与友善校园学习环境。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率队亲迎新南向专班学生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校研室执行长张馨芸及学务长胡英麟与宿舍干部合影
    阮氏同学说,我们对于校长的亲切接待感到非常惊喜和感激,我没有想到会在报到的第一天个晚上就能够见到学校的校长,这让我感到非常受尊重和开心。

    育达科大校长吴菊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提供国际化的教育环境,这批来自新南向国家的学生加入育达,希望透过这样的亲切接待,让同学们感受到的热情和友善,对于同学们的到来,挹注校园里新的活力和多元性,目前国际处已安排一系列的课程,让同学们快速熟悉学习环境及了解台湾文化,并融入校园生活展开大学学习旅程,这次的亲切迎接活动证明学校各级对于国际学生的重视和支持。
这是一张图片
新南向学生入住宿舍暨住宿安全讲习
这是一张图片
新南向产学专班学生中文课程上课情形
这是一张图片
新南向产学专班学生英文课程上课情形

这是一张图片
新南向专班新生(一)机场接机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新南向专班新生(二)机场接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