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时尚系参与国际竞赛 接连获得三金一银一铜佳绩

【本报讯】时尚造型设计系传捷报!四月十一日在韩国首尔「二○一五国际美容艺术大赛」中抱回三面金牌,紧接着四月十二日在美国密西根NAIL SPORTS国际技艺菁英杯夺得一亚军一季军的殊荣,优异佳绩频传,展现杰出学习成果,全校师生同感荣耀。
 
This is an image
本校时尚系同学(前排左二至左四)在韩国首尔参赛获金奖。
 
 二○一五国际美容艺术大赛夺三金
 
  时尚系表示,这次黄钰茹、简敏晏及罗文惠等三位同学到韩国首尔参加「二○一五国际美容艺术大赛」,黄钰茹、简敏晏在创意盘发设计(宴会)项目中摘金奖,罗文惠则在创意盘发设计(新娘盘发)中获金奖,现场高手云集,三名同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非常不容易。
 
  获奖同学异口同声表示,能获得这样好的成绩,特别要感谢杨昌镇老师的指导,努力了好几个月,终于在大学生涯中为自己留下难忘的纪录,希望毕业前再继续努力,争取机会,出国为校争光。

NAIL SPORTS国际技艺菁英杯获一银一铜
 
  另一方面,去年才在「二○一四国际美容艺术大赛」获得两面金牌的吕亦惟及刘馥瑜同学,这次携手转战美国密西根NAIL SPORTS国际技艺菁英杯,同样传回佳绩,分获时尚包头(单色)亚军、假人头编发造型季军。时尚系表示,这两位同学学艺精湛,获得无数奖项,在杨昌镇老师指导及徐美玲老师带队下参赛,再度以傲人手艺获奖,对于师生来说都是莫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