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时尚造型设计系「第八届毕业成果展-以「PRESENT」为主题」于5月7日(五)盛大展演

育达科技大学年度重大活动之一的时尚造型设计系「第八届毕业成果展-以「PRESENT」为主题」于5月7日(五)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登场。此次毕业展活动在不畏冠状疫情冲击,并在做好万全防疫防护措施下,毅然决然依照既订日程举行,师生们无不卯足全力以完成这场盛宴演出。另,为给到场观众一个充满想像的表演空间,今年度毕业展主题特色是以各国文化风俗为创作的概念,呈现具有各国特色的服饰设计,充分呈现学生的生活脉动及敏锐品味。参与毕业成果展的学生们皆竭尽心力,每人无不展现各组不同风格的整体造型设计,以及现场妆发表演等,每单元皆具超水准演出。毕业展出中区分为Art Nouveau、典、Desire、花漾、Symphony、Urban、末日之花、梦罟及特串表演组等共9组单元。而活动主题,即「PRESENT」本身就是一个期待能令与会来宾们能共同感受到惊喜为目的的展演。
 演出当天除校外众多贵宾亲临现场外,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及王荣祖副校长、龙清勇副校长等校内主管们也都到场支持,场面热络。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舞台中间手比讚者)上台颁奖给获奖第一名团队
上台致词的龙副校长表示,时尚系动态毕业展演是每年应届毕业生最严峻的挑战,更是验收四年来所学成果的最佳表现方式,并借此希望每位毕业同学都能有致用一生的专业能力。因此今年度的毕业动态展,同学们卯足全力,力求完美演出。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王荣祖副校长(右三)颁发奖金给获奖第二名学生团队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龙清勇副校长(右四)颁发奖金给获奖第三名学生团队
  时尚系大家长郑宝宁主任则表示,此次毕业展演活动,无论从服饰、彩妆、台步指导、表演与秀场动线,全部由学生规划,共同参与,希望让联合展演的表现上能突破以往。在时尚与艺术的表现上皆巧具匠心,现场并区分为8组进行评分,涵括服装、彩妆、发型、时尚配件及表演等项,期能借此同步诠释各组主题并凸显个人造型特色,令人惊喜的是,在展演中添加表演组的桥段,让选手们现场操作发妆,展现学校专业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