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式 吸睛表演接力登场

【本报讯】本校休閒创意学院4月14日中午举办「休閒创意周暨观光节」开幕式,节目包括苗栗地区首次由学子设计制作的鞋款走秀会,以及各系成果展演,现场气氛热络,活动精彩,让人目不暇给,充分展现休閒创意学院的活力与专业,让与会者都留下深刻印象。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系的山水园特色料理秀。
 
   休创学院以「桐在一起.花漾时尚」为学院周主题,整合院内休閒事业管理系、休閒运动管理系、餐旅经营系、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和时尚造型设计系的特色,自4月13日起至17日,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同时也结合苗栗县在地产业与观光资源,安排20家厂商莅校参与结盟仪式,促成产学合作,嘉惠学子。
 
   系列活动开幕式4月14日中午在校内综合大楼中庭登场,包括苗栗县国际文化观光局邱蓬新局长、中区国税局苗栗分局林幸慧分局长、苗栗县观光协会江德利理事长、远雄悦来饭店洪贤德董事长与皮金营总经理、育民工家邱绍一校长、西湖渡假村郑顺福总经理、苗栗县观光协会南贤天务理事等嘉宾皆莅临现场,由本校陈建胜校长、王育文副校长及李丽华副校长盛情接待,共同见证休创学院学子丰硕的学习成果。

 
This is an image
陈建胜校长(图中)、李丽华副校长(右一)与结盟厂商合影。
 
   陈建胜校长致词时肯定休创学院师生的努力及表现,同时也提到,育达科大以休閒观光、健康生活与文化创意为发展主轴,致力于深化相关产业链结,为地方培育有用人才,也期盼透过多元产学合作与学生实习的机会,让外界更了解育达科大学子在校所学的专业能力,毕业后无缝接轨就业,贡献所学。
 
This is an image
陈建胜校长(左三)、王育文副校长(佐一)、李丽华副校长(右一)与莅校贵宾合影。
 
   开幕节目有多游系「桐在一起.花漾时尚MV」、休管系「BBOX开场」、餐旅系「饮调表演、山水园特色料理秀」、时尚系「BIONIC FACTORY仿生.厂」及休运系「阳光型男靓女秀」等,吸睛表演接力上场。
 
  在这当中,「BIONIC FACTORY仿生.厂」是时尚系大三黄庆华同学的个人设计成果展,在开幕式中动态展演13套配饰与鞋款作品,让人惊豔的设计作品及模特儿「高」难度的演出,获得现场观众如雷掌声,反应热烈。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黄庆华同学的「仿生‧厂」作品展演,吸引全场目光。
 
   黄庆华的「仿生‧厂」概念是来自于人类模拟生物样貌之蜕变简化,以及在铁工厂诞生创造的概念和想法,表现出最初始的样貌。在设计每个造型时,注入了金属元素并融合流线及刚硬的线条,创造出具仿生风格的各种变化,透过暗黑、裸露、金属、庞克的氛围,带领观众近入「仿生‧厂」。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黄庆华同学的「仿生‧厂」作品。
 
   黄庆华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设计,在师长鼓励下,他从构思主题开始,设计并制作成实品,完成这次的个人成果展。在筹备过程中,最困难的莫过于要把设计稿的作品化为实品,要一一克服不断出现的难题,最终才完成这13套作品,每套都是由配饰搭配鞋子成套展出,开幕式动态展演后,作品会移置图书馆一楼,静态展出至4月17日,欢迎大家踊跃前往欣赏。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黄庆华同学(图中)于休创周开幕式中展演个人设计作品,非常吸睛。
 
  除了开幕式的活动,本周系列活动还包括实习与就业成果发表会、影导人像摄影展 (多游系陈文濡同学) 、Line 贴图设计竞赛、休閒创意学院各系学会活动、休管系观光节─兔耳旅游行程展示 (幸福游程) 、创意自我介绍与简报比赛、型男靓女健美活动、健身运动与团体有氧运动指导、经营管理实务讲座、南瓜创意料理竞赛及时尚造型设计系第一届毕业成果展等,精彩可期。
 
This is an image
 休运系的阳光型男靓女秀,展现健身成果,获得满堂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