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时尚系美发沙龙 全新开幕

【本报讯】本校时尚造型设计系为了提供学生更贴近业界的实习环境,耗资两百馀万元,打造全新实习美发沙龙,崭新的空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5月13日下午全新开幕,王育文副校长也特别前往「验收」学子们的手艺,体验洗、剪、染服务,对于实习发廊所提供的专业服务,讚不绝口。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美发沙龙全新开幕,王育文副校长(右三)、李丽华副校长(左二)邀请师长与贵宾一同剪䌽。
 
   时尚系表示,位在综合大楼地下餐厅旁的美发沙龙,以专业技术与平实收费深受教职员生欢迎,只能容纳四个位子的空间早已不敷使用。为了让更多学生能有机会在校实习,并提供客人更舒适的环境,因而争取经费打造全新发廊,即日起开始运作。
 
  开幕剪䌽仪式简单隆重,王育文副校长、李丽华副校长、日本姐妹校名古屋产业大学福本阳介老师等多名师长皆到场祝贺。时尚系张逸蓁主任表示,平时上课期间,同学们会在卢春珍老师带领下学习;寒暑假时,则会安排同学至校外「典发型」进修,让大家学习最专业的技术,毕业即就业,上班即上手。

 
This is an image
卢春珍老师(图右)指导学生为王育文副校长(图中)洗、染发。
 
   目前就读时尚系大二的徐玮良同学是实习发廊专业团队的一员,他表示,自己曾在校外发廊实习工作过,因此深刻感觉学校的服务真是「物美价廉」,欢迎大家踊跃光临,体验同学们的好手艺。
 
This is an image
本校姐妹校名古屋产业大学福本阳介老师在时尚美发沙龙剪发,由卢春珍老师服务。
 
   时尚系表示,实习发廊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1时至晚上8时,因只斟酌收取材料费及学生工读金,所以价格平实,像是洗发只要100元,洗加剪则是200元,染、烫发500元起;全新开幕期间推出超值优惠,5月份消费满500元以上1000元以内送洗发一次,消费满1000以上送护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