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李副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  王育文董事长期勉学生:「饮水思源」

由本校董事长王育文博士担任理事长的中华管理发展协会附设之「李昊曈副校长清寒优秀奖学金」109学年度第二学期颁奖典礼于5月12日于本校举行,王育文董事长以「饮水思源」期勉所有受奖学生,并颁发感谢状给支持奖学金的校内外善心捐款人士,典礼场面温馨。
This is an image
感谢校内外捐款善心人士(陈斐云老师代表接受委员会感谢之意)
王育文董事长致词表示,李副校长年轻时受到创办人的栽培,为创办人和学校做出贡献,希望今天所有获奖学生在领奖同时能够记取饮水思源的精神,记得自己的根本来自何处,未来有能力时可以把今天受奖的感念化成力量继续贡献社会。受邀来宾龙清勇副校长致词表示,他参加过不少奖学金活动,很少有一个奖学金组织能像此奖学金这么有温馨感,展现平等精神尊重学生的态度,谢谢奖学金对育达科大学生的照顾。
This is an image
颁奖实况:师长及同学共同分享获奖者的喜悦
本次奖学金获奖学生有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硕士班张芳茹同学,推荐人许竹筌主任,获得奖学金壹万元、奖状一纸;大学部获奖者为:时尚造形设计系陈玫妤同学,推荐人郑宝宁主任;观光休閒管理系周文生同学,推荐人姜明翰老师;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叶大菱同学,推荐人王念国老师,每位获奖人获得奖学金伍千元、奖状一纸。因部份推荐老师公务出差,当天陪同学生出席领奖、分享喜悦的师长有陈斐云老师、卢玉华老师、郑素琴老师、林哲瑄老师。
This is an image
王主任委员赠与新任委员玫瑰一朵 期许奖学金的温暖延续绵长
「李昊曈副校长清寒优秀奖学金」于97学年成立至今已满13学年,获奖的本校清寒优秀学生约150人次。由校内外委员组成的「奖学金管理审查委员会」协助奖学金的运作,第五届奖学金委员于去年12月31日届满,第六届奖学金委员于本学期初底定,委员名单为:王育文主任委员(续任)、何明政副主任委员(续任)、颜秀玲委员(续任)、许全福委员(校外续任)、张毓腾委员(新任)、姜明翰委员(新任)、陈斐云委员(新任)、刘纯芳委员(新任)、范兴宜委员(校外新任)。
This is an image
第六届奖学金管理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