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植树绿化校园 美景可期

【本报讯】本校与苗栗中央扶轮社四月十四日下午共同举行植树活动,地点选在本校旧山水园的大草地上,王育文董事长率领校内一级主管们,和中央扶轮社的社友及宝眷们一起栽种樱花、台湾栾树及青枫树苗。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拿着工具、树苗种树,彼此还相互分享栽种心得,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落幕。

 植树绿化校园  美景可期 -

本校师长与苗栗中央扶轮社社员们合影。

  王育文董事长(同时也是中央扶轮社2013-14年度社长)致词时表示,植树活动不仅对环境生态很有帮助,更有一份传承的意义。同时感谢中央扶轮社两位前任社长陈汉璋先生、李坤益先生、2013-14年度邓文钦秘书、2013-14年度服务主委徐荣辉先生、2014-15年度林万良社长及2014-15年度林佳良秘书, 更感谢主管机关林务局新竹林区管理处所提供的树苗,让学校能够栽种更多树木,美化校园,也能为地球环境尽一份心力。

  而王董事长也与陈继志副校长、李丽华副校长、李义祥学务长、龙清勇教务长及多位一级主管们,分别写上祝福小卡片,稍后绑在树苗上,希望小树苗能顺利长成大树。

 植树绿化校园  美景可期 -

活动一开始,全员加入植树行列中。

植树绿化校园 美景可期 -  -

王育文董事长也在他所栽种的树苗上绑上祝福小卡。

  这次植树的苗木是由中央扶轮社向林务局新竹林管处所申请,共计六百株,扶轮社当天也安排近廿名社友及宝眷们参与活动,除了种下共四百株樱花、台湾栾树及青枫树苗外,另外还有两百株桂花苗,总务处表示将会挑选校内适合的地方栽种。

植树绿化校园 美景可期 - -  -

 植树活动顺利圆满。

植树绿化校园 美景可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