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泉侨勤毅步青云 育达豪迈创世纪 两校喜缔盟

  • 2012-12-20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校讯】桃园县泉侨高级中学与本校缔结策略联盟签约仪式,于20121220日假本校综合大楼综317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泉侨高中汪精辉校长率领该校总务主任刘正庸、人事主任梅文涛、会计主任李佳桦、实习辅导组长莫乔凌于上午10时莅临本校,受到陈建胜校长、庄谦亮副校长、邱锦昌院长、李义祥开发长、龙清勇教务长、蓝天雄主任、黄慕也主任及多位本校重要主管热烈欢迎、接待,让汪精辉校长深感温馨、亲切。

泉侨勤毅步青云 育达豪迈创世纪 两校喜缔盟 -

 

    陈建胜校长于签约仪式上致词,首先表达对汪精辉校长及该校重要主管的诚挚欢迎之意,陈校长说明本校王创办人一心为教育奉献,希望能将教育办好、办大,今年5月更是荣获教育部颁发技职教育贡献奖的殊荣,这样的精神令人钦佩。陈校长也特别感谢汪校长以往对育达的支持,现在两校缔结策略联盟,代表着未来两校的关系将更深入与历久弥坚。

 泉侨勤毅步青云 育达豪迈创世纪 两校喜缔盟 -

 

    随后,在双方与会师长的见证下,陈建胜校长与汪精辉校长代表两校签订缔结策略联盟。签约仪式完成后,汪校长亲自赠送题有「泉侨勤毅步青云 育达豪迈创世纪」之交趾陶壁饰给本校,象征两校彼此互助互惠新纪元的开始。而为促进两校学术交流互助,本校行销系也特别致赠泉侨高中POS系统一套,提供泉侨高中师生能于教学上有所运用。最后双方在愉悦、温馨的气氛下,圆满完成此次莅校签约、参访活动。

 泉侨勤毅步青云 育达豪迈创世纪 两校喜缔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