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激荡教学创新 燃爆教学热情
育达科大创新教学暨全校导师会议

  • 2023-09-08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9月8日上午9时20分,办理创新教学暨全校导师会议,全校导师均到场参加,会议借由教务处与学务处工作报告及绩优教师经验分享,让全体导师激荡教学思维、燃爆教学热情,活动于中午12时结束,活动顺利圆满。
        首先由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颁发上学期数码课程执行优良教师奖项,分别由休閒创意学院观光休閒管理系蔡宗保副教授及人文管理学院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刘典严助理教授荣获。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词时强调「创新教学」是以学生的视角与需求、结合现代科技与产业动态发展来设计相关教学课程与内容;而导师是学生在学校的第一位贵人,学生需要导师们一起努力一起照顾,让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让学子们在校园内安心学习与成长。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
人文管理学院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刘典严助理教授荣获数码课程执行优良教师奖项
这是一张图片
休閒创意学院观光休閒管理系蔡宗保副教授荣获数码课程执行优良教师奖项
      活动接着由林建宏教务长进行教务工作报告与胡英麟学务长进行导师工作宣导,胡英麟学务长特别运用KAHOOT交互式教学软件,让在场的导师们一起参与抢答与提供学务工作意见,会场气氛融洽与欢乐感十足。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林建宏教务长教务工作报告
这是一张图片
胡英麟学务长特别运用KAHOOT交互式教学软件进行交互式报告
这是一张图片
现场参与师长与导师们开心的抢答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获得本校111学年度绩优教师的观光休閒管理系颜碧霞副教授与幼儿保育系王志菁助理教授等教师上台分享教学经验与「教学实践研究计画经验」,透过2位教师专业与感性的分享,让与会的导师们收获满满。
这是一张图片
幼儿保育系王志菁助理教授分享教学经验
这是一张图片
观光休閒管理系颜碧霞副教授分享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