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热情如火 温暖你的心 学生宿舍欢乐过圣诞

  • 2012-12-18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时序又迈入温馨感恩的12月,学校各项圣诞佳节日祝活动陆续登场,学生宿舍自治会为了迎接欢乐圣诞,让原本宁静的校园增添温馨的气氛,并使住宿生感受耶诞佳节的温暖,于耶诞节前夕精心筹画宿舍关怀活动,以表达学校慰问关心住宿同学之意,同时也借此机会让居住在本校三栋宿舍的住宿生在活动中能认识彼此,共同欢度这开心的节日,并营造温暖气氛,增进住宿生对宿舍的认同感。

庄谦亮副校长颁发摸彩中奖幸运同学 -

庄谦亮副校长颁发摸彩中奖幸运同学

    在许多同学的殷切期盼下,为了营造圣诞的浪漫气氛,自治会干部早已将学生宿舍周边布置了圣诞树等各式装饰品,妆点了形形色色的美丽灯泡。夜里所有灯炮瞬间亮起,照亮了宿舍每一个角落,幸福的圣诞气氛洋溢在每一位住宿生心中。

 丸子拳的游戏拉近同学的距离 -

丸子拳的游戏拉近同学的距离

   圣诞节是家人团聚之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本校住宿学生感受圣诞节的喜庆欢乐,学生宿舍自治会于1218日晚间,假学生宿舍艺文馆举办「学生宿舍圣诞节报佳音关怀活动─热情如火温暖你的心!」联欢活动。庄谦亮副校长、柳金财学务长、财经学院黄金树院长、人文社会学院邱锦昌院长、陈进喜副学务长、许占文组长等本校重要主管均踊跃参与盛会,并于活动中与住宿生同乐,让同学们感到温馨不已,而师长们的到来,更让同学们感到相当欣喜。


 支援前线所有配备穿戴在身上进行走秀,笑翻全场 -

支援前线所有配备穿戴在身上进行走秀,笑翻全场

    庄谦亮副校长表示,圣诞节将届,他代表王创办人、董事会及陈校长提前向同学们祝贺佳节愉快。庄副校长并强调,大家都是育达人,同学们在这里不管是生活上或课业上有任何问题,学校都会尽全力的予以协助,让大家无后顾之忧。

住宿生不分你我一起同乐 -

住宿生不分你我一起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