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社团博览会热闹登场      绽放青春新活力

               育达科技大学社团博览会在学务处体课组及学生会全力支援下,3月8日在综合大楼中庭举办全校社团博览会,计有调酒社等12个社团报名参展。王荣祖副校长、龙清勇副校长及邱文顼学务长也到场与同学同欢,王荣祖副校长勉励同学,透过参与社团不但从中学习待人处世的态度与做法,也能培养自己的技能,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厚实的基础。
王荣祖副校长勉励同学
王荣祖副校长开幕式致词勉励同学
                开幕式由学校指舞弦乐社、传统技艺社及竞技啦啦队的精彩表演揭开活动序幕,现场也有学生会、亲善大使团、舞蹈研究社、调酒社、指舞弦乐社、服务学习志工社、传统技艺社、华丽啦啦社、TV游戏社及生存游戏社等摆摊招生,向大家介绍校园中各社团的特色。
4.1竞技啦啦队开幕表演
竞技啦啦队社团于开幕式精彩表演
              学生会邹臣沛会长说,此次办理的社团博览会,目的是了让各个社团借由这次的活动,能增加新的社员,也让各个大一新鲜人们,寻找自己喜欢的社团,全校有36个社团,种类丰富多元,学生有多样的选择,期许自己也期望大家拥有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
6.1指舞弦乐社开幕表演
指舞弦乐社于开幕式深情演唱
                邱文顼学务长指出,大学生活除了读书、考试及实习以外,希望各位同学有机会可以多多参加社团,今天各社团用心筹画如此多元、活泼、热闹的活动,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学生社团,并预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社团,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
调酒社摆摊招生
调酒社摆摊调酒表演招生
              青春就该尽情遨翔,在校园里最能感受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活力,就是学生对于社团的参与,在社团里可以学习到团体互动、解决问题的技能,社团就像是小型职场,社团里如何分工及合作都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让同学在培养专业知识之馀,借由社团博览会的活动平台,让同学结合兴趣与梦想,并且找到自己的舞台。
传统技艺社招生
传统技艺社摆摊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