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第十二届育达青年遴选结果揭晓

    108学年第12届育达青年遴选活动,10月31日于国际会议厅隆重登场,12位候选人站上决选舞台积极展现自己,经过激烈评选,最后共有9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第12届育达青年,由黄荣鹏校长为当选人别上䌽带,并获邀出席校庆庆祝大会,再度公开表扬。
This is an image
候选同学们上台自我介绍及即席演讲。
 
    第12届育达青年决选,共有10个系总计12位合格候选人参加,参赛期间每位候选人都积极练习,充份准备评审项目,在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候选人彼此也互相鼓励,展现育达青年宽容的雅量及正面能量,正是谦恭有礼「育达人」相互学习标竿。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词。
    学务处表示,育达青年选拔从报名前,到正式站上决选舞台的12位同学都是万中之选,历经各系自行推选优秀同学完成初选、荐报,再到评审委员谨慎、严格的书面资料审查后,严选各项标准合格的候选人才能进入决选,所以说「候选即当选」一点也不为过。
     决选时,候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评审的目光,除了台风、即席演讲、临场反应、加油团出席状况、服装仪容、个人特色外,更是发挥才艺及真正自我内涵的展现。而一连串精彩表演,也为活动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及与会师长与同学们合影。
 
     黄荣鹏校长致词时表示,育达青年选拔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去芜存菁让师生订定追求好还要更好的目标,必须将追求完美的精神一直传承与延续下去,成为本校的特色与传统,为学校选拔出更多优秀人才。
    当选今年育达青年的同学计有行销系李彧、多游系陈怡臻、物联学程吴鸿星、幼保系陈姵君、社工系蓝中信、社工系林晏渟、休管系吴净崴、休运系叶振卿及餐旅系刘彦评等9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