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第11届全国港都杯国武术锦标赛 本校夺三金

【本报讯】103学年度第十一届全国港都杯国武术锦标赛4月25日至4月26日于高雄市凤山体育馆举行,本校武术搏击校队三位选手参赛,包办三个第一名,夺金率百分百,亮眼成果让人喝采。
 
This is an image
 蔡郁蓓、杨皓伟、林怡汝同学(由左至右)勇夺3金。
 
  武术搏击校队的教练是休閒运动管理系邱文顼老师,邱老师特别感谢学校能够全力支持武术博击队的练习与比赛,所有选手平时皆认真练习,每个人的个人技巧与体能都较上学期大幅提升。
 
  参赛同学以身为育达科大代表队而感到光荣与雀跃,在学校和教练的支持,即使面对的所有散打参赛选手都是公开组成员,仍是斗志十足,无惧对手实力,共同创下优异成绩。
 
  本校这次获得的三个奖项,分别是蔡郁蓓在散打社会女子组52公斤级夺得第一名,林怡汝在60公斤级获得第一名,男子组部分则是由杨皓伟摘下五十六公斤级第一名。

 
This is an image
林怡汝同学获得社会女子组60公斤组金牌。
 
This is an image
蔡郁蓓同学获得社会女子组52公斤组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休运3A的杨皓伟同学,即使在减重10公斤的情形下,还能力拼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个人意志力非常令人佩服。邱老师表示,正如同他在第十届全国散打搏击锦标赛所提,「散打搏击是一项能够训練学生体能与心智的运动」,本校所有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与惊人意志力的呈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This is an image
杨皓伟同学获得社会男子组56公斤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