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缘起育达 幸福牵手一辈子 校友甜蜜回校拍婚纱

  • 2012-10-26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20121026日,阳光灿烂的午后,本校育旺山城木雕草皮区上,伫立着一双俪影,他们正穿着华丽的衣饰、带着精致的妆容,站在成群羊儿散布、绿草如茵的美丽草原上取景,照着一张又一张美不胜收的婚纱照。原来他们都是在本校毕业的校友,在育达相知相恋,明年年中即将步入礼堂,所以特地回母校拍摄婚纱。

    李佳航,毕业于经济系,现任职于电视台担任行销部经理;黄子芸,毕业于幼保系,在中坜的幼稚园当老师。他们缘起于育达,问起他们相识多久,李佳航毫不犹豫的就回答:「十年,我们认识于2003年的66日。」,再问到他们如何认识,黄子芸表示:「迎新时认识的,他是学长。」,说完两人甜蜜的相视一笑,浓情蜜意,溢于言表。

缘起育达 幸福牵手一辈子 校友甜蜜回校拍婚纱 -

 

    问及两人为何会想回母校拍摄婚纱照,李佳航表示,因为两人是在学校里认识,进而相恋,所以校园中有许许多多他们共同携手走过的角落与难忘回忆,像是一起相约用功读书的图书馆、在操场上跑步并互相追逐彼此、在钢琴教室弹琴互诉衷曲等,这些场景与回忆,他们都想借由婚纱照的拍摄来一一回味与见证他们的爱情。明年年中,李佳航与黄子芸这对校对即将相守一生,步入礼堂,就让我们以万分诚挚的心意祝福他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