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休管系与桃园青年体验园区产学合作 提供同学专业实习与就业平台

      育达科技大学休閒事业管理系与桃园青年体验学习园区签署产学合作,双方针对休閒产业在地发展与人才培育与达成共识,日后将会密切合作,提供学生实习场域与就业机会。
This is an image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与同学代表合影
    签约当天由育达科大创新创业辅导暨育成中心巫玫慧主任与苏幸福总经理代表签署产学合作协定,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综合规画科黄泓家科长、育达科大休閒事业管理系邱文顼主任、林广易老师,以及休閒事业管理系15位同学代表亦出席共襄盛举。
This is an image
桃园青年体验学习园区苏总经理(右)致赠纪念品予育达科大巫主任(左)、黄泓家科长(中)。
 
    巫主任表示,为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学校实施全面实习制度,并积极与企业进行产学合作,借以提供学生实习机会之外,也希望能提升就业力。自去年开始,学校致力于探索教育的推广与师资培育工作,很高兴可以和桃园青年体验学习园区合作,提供系上同学实习场域与学以致用的机会,也希望未来能够在探索教学场地建置、教学建议上多多交流与指教。
This is an image
同学们体验人体手足球
 
    桃园青年体验学习园区苏幸福总经理也表示,目前园区拥有43项符合美国挑战课程技术协会(Association for Challenge Course Technology, ACCT)认证的高低空冒险设施,包括高空设施巨人梯、攀岩墙、蔓藤路;低空设施的炮洞、蜘蛛网、平衡木等,挑战者有时候要攀爬巨人梯,站立在摇晃的木桩上;有时候要穿越炮洞,或通过平衡木的考验,这些都必须透过团队合作,加上克服心理恐惧、培养观察力,才能成功达阵。未来,园区的规模还会再扩大,往后,会更需要育达休閒管理系培育更多的师资与人才,期望未来会有更密切的合作。
This is an image
同学们体验高空探索设施.
 
    一同参与签约仪式的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综合规画科黄泓家科长表示,体验学习园区是郑文灿市长在新屋的重要政策,结合教育与渔港的观光资源,未来很需要育达休管系所培育的专业人才,期盼年轻人在这里展现勇气和自信,并在育达同学加入之后,让桃园青年体验学习园区,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探索基地。
This is an image
在高空体验前,同学们先接受安全讲习。
 
    育达科大休閒事业管理系邱文顼主任表示,这次与桃园青年体验学习园区双方签署合作,不仅与本校有许多的产学合作交流,也是休管系同学校外实习的重要据点。休閒系将不断强化探索教育课程的实务性,积极与业者在实务教学、产学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提升台湾观光休閒产业的技术水准,并促进休管系同学的就业辅导,落实学用合一,相信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下,将能共同培育出优质的专业人才。
This is an image
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