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技大拜会空军第二联队
共创培育联队人才新契机

  • 2023-10-26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10月25日下午由校长吴菊带队,率领学校行政与学术团队前往空军第二战术战斗机联队拜会联队长吴将军,携手为官兵建立多元便利的学习管道与机会,这将为官兵提供参与实际研究的机会,拓宽他们的学术视野,并促进学术界与军事界的知识交流与合作,共同创造与培育联队人才建立新契机。
    联队长吴将军表示,提升官兵专业职能与学养并取得专业证照及学位,是联队一直很重视与持续推动的工作,很欢迎育达科大来到空军二联队,后续将持续合作,开设相关学位与专业证照课程,让官兵取得第二甚至第三专长,可为部队所用外,就业与就学同时兼备,未来更能持续为国军与社会贡献所长。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与空军第二联队长吴将军互赠纪念品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学校配合国军在职公馀进修政策,依军中任务特性提供部队最新的进修资讯与教学服务,使官兵能于服役时兼顾工作与进修,利用服役时间充实与本质相关技职学能;另外学校这边也会协助鼓励毕业学生,在众多的职业中,将从军列为选项之一,吸引许多优质青年加入军中一展抱负,共同为国家培育人才而努力。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率学校团队与联队长吴将军及官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