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新卸任主管餐会盛大举行 场面热闹

  • 2012-08-09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201289日中午12时整,本校假苗栗竹南兆品酒店2楼宴会厅举办新卸任主管餐会,王创办人、王育文董事长、陈建胜校长、创办人友人们暨本校新卸任主管们齐聚一堂,人声鼎沸,让餐会场面更显盛大热闹,席间除由王育文董事长一一颁发感谢状给新任校长遴选委员外,也由王创办人亲自颁发新任校长陈建胜教授聘书,接着再由陈校长一一颁发新任主管聘书,接续再颁发卸任主管感谢牌,场面温馨隆重。

育达新卸任主管餐会盛大举行 场面热闹 -

    育达新卸任校长暨主管餐会,假苗栗竹南兆品酒店2楼宴会厅盛大举行,当天中午12时整,参与餐会的贵宾暨新卸任主管均准时到达会场,宴会厅顿时蓬筚生辉,好不热闹。此次餐会有王创办人、王育文董事长、陈建胜校长、创办人友人戴志成校长、叶维卿教授、王度教授伉俪及2位千金、涂金海董事长伉俪、校友会陈嘉琪理事长等重要贵宾莅临,新任主管计有庄谦亮副校长、陈继志副校长、创办人室蓝培青秘书、陈燕祯主秘、龙清勇教务长、柳金财学务长、严镇台总务长、陈弘正研发长、陈建民资图长、进修部陈顺兴主任、人事室颜秀玲主任、会计室陈家祥主任、体育室蔡秀芳主任、广亚艺术中心黄万全主任、财经学院黄金树院长、经营管理学院林宝城院长、人文社会学院邱锦昌院长、通识教育中心吕嘉弘主任、资管系蓝天雄主任、企管系马美兰主任、行销系李义祥主任、休运系陈淑贞主任、多游系王永康主任、休管系张煜焜主任、时尚系刘玲利主任、餐旅系唐庆麟主任、财务系刘盛男主任、、财法系周元浙主任、应日系黄旭晖主任、华创系陈敬介主任、幼保系吴青蓉主任、社工系黄旐涛主任等新任主管们。另外,卸任主管幼保系张毓幸主任亦到场与会,让餐会更加显得盛大热闹。

 育达新卸任主管餐会盛大举行 场面热闹 -

 

   餐会首先由王育文董事长代表创办人致词,他先表示感谢在场的校长遴选委员的辛劳,让本校顺利遴聘陈建胜校长来校贡献所长,对陈校长的过往表现讚誉有加,也期许未来在他的领军下,让育达好上加好,再攀颠峰;陈校长致词时表示,他诚挚的感谢王创办人、王董事长的提携与厚爱,让他有机会来育达服务,他一定会尽全力来达成王创办人、王董事长的期许,也期盼在场所有的主管与同仁们能一本以往,鼎力相助,话锋一转,他也说明未来招生是育达的命脉,大家要集中心力,戮力以赴,为育达的未来共同打拼,陈校长的恳切致词,让大家都有明确的蓝图依循。相信在他的领军下,复有王创办人、王董事长的精闢擘划与指导,育达辉煌的明天定能指日可待。餐会在大家相互勉励,热络互动下,温馨热闹的顺利圆满完成。  

育达新卸任主管餐会盛大举行 场面热闹 -

育达新卸任主管餐会盛大举行 场面热闹 -

育达新卸任主管餐会盛大举行 场面热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