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社团快乐下乡之「艺起运动FUN暑假」

  • 2013-07-1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排球社与空手道社联合发起「艺起运动FUN暑假」的活动,地点选在苗栗县后龙镇海宝国小举行,借由运动与团康来启发小朋友的创造力与自信心,让参加的学员在营动中体会到团队默契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策画成员花了5天的时间规划课程,海宝国小师长们也很热心的帮助大家,满足本次活动所需要的一切协助,同时,本校李安富教官也在公忙之际前来关心同学与活动是否顺利进行。

育达社团快乐下乡之「艺起运动FUN暑假」 -

 

    以分成小组的方式将小朋友分别管理,并且指导小朋友们生活守则,让小朋友在生活当中能够遵守生活守则,再利用小组竞赛的方式让小朋友能够享受竞赛的乐趣。 

    除了游戏之外,本校社团同学更贴心设计一些别出心裁方式,让小朋友们利用小队时间认识了每个大哥哥大姊姊,并且在期间也让小朋友自由发挥想出属于自己组别的队歌和队呼提振士气,让大家为同一队伍的荣耀共同加油努力把事情做好。

    当然,欢乐的时光是一定要的,野外生火烤肉就大大满足了这些小朋友的童心,同样的,烤肉这部分也做足了安全措施,就是要让小朋友能安全并且开心的享受烤肉之间的乐趣。

 育达社团快乐下乡之「艺起运动FUN暑假」 -

 

    最后将竞赛的成果公布,除了请优秀队伍上台领奖,也让每个小朋友充分的知道竞赛的成果是每个人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教导他们竞赛的意义是重过程而不是输赢。在这样的欢乐气氛中,终究还是要说别离,离情依依之际,大家也不忘相约来年再见。

 育达社团快乐下乡之「艺起运动FUN暑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