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休创学院燃点创意特色
餐旅智慧科技与休閒创意应用教师研习

  • 2023-09-06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休閒创意学院于112年8月3日至8月25日暑假期间办理教师深度产业研习;参与这次深度研习活动的合作厂商包括:台北万怡酒店、百义游艇、驰之安马场等,课程内容以智慧餐旅领域结合休閒创意应用为出发,课程内容包括「智慧餐旅科技」、「马术及游艇训练」等三大多元的休閒领域应用,研习活动汇集了育达科技大学休创学院的餐旅经营系、休閒运动学系、观光休閒系以及时尚等系的22位专业教师积极参与。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休创院暑期教师研习开跑~第一场次智慧餐旅的营运趋势与科技运用,六福旅游集团人资经理开场
        育达科大休创学院院长陈淑贞教授指出;智慧餐旅是餐旅业未来的关键趋势,它将在多个方面带来重大变革和机会,包括提高效率、提升客户体验、节能环保。而马术和游艇,两个看似截然不同的领域,实际上都属于广泛的休閒运动领域。两项休閒技能都是一个能让人沉浸在自然之美和奢华体验中的独特领域。这两个领域的结合学习,不仅让老师们在马背上体验大自然的宁静和驰骋的快感,还能够乘坐游艇探索海洋的奥秘。无论是在陆地还是海上,都能够带来独特的视角和精彩。休閒创意学院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培养学生多元化的技能和知识,使其能够在休閒、娱乐、观光和创意产业中取得优势。透过此次活动,提供了教师实践和实际经验的机会,同时也深化学院未来的教育方法和目标。
这是一张图片
教练静态课程教授完毕~教师们准备跨上马背  体验牛仔生活
这是一张图片
马术专业:教师骑乘技能培训(休运系李建宗老师)
这是一张图片
教师马术训练后所焕发的活力与热情

        本次深度研习活动由校研室执行长张馨芸教授精心策划。希望通过与产业的实际互动、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合作的机会和发展,促进学术界与产业之间的协同创新;张执行长表示;本次活动融合了智慧餐旅、马术和游艇深度研习,这三项活动各自有着独特的特点,但它们共同追求的是身心健康、放松和娱乐为目标,也代表了追求生活品质和体验的热情。后续将活动相关知能融入学院的课程内容,打破传统学科的界限,借以结合教师多样化的知识和技能,也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多元化学习和职业发展的大门。
这是一张图片
从教内到室外育达科大休创院  教师游艇实务训练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指出,育达科技大学坐落于台湾苗栗县这块美丽的土地上,如今正逐渐崭露头角,具有发展观光校园的巨大潜力。与此同时,未来育达科大休閒创意学院的智慧餐旅、马术和游艇的结合学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教育体验,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创新和活力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