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教学卓越成果展 亮眼成绩秀不完

【本报讯】本校将于12月6日欢度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102-103年教学卓越计画成果展」,12月3日以多元的动、静态展演,呈现师生六年来努力务实推动教学卓越计画各项工作、提升教学品质的成果。开幕式上,校方还特别安排近期于国内外获得优秀奖项同学上台,以「学习成果秀」的方式,重现获奖时的荣耀,现场喜气洋洋。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副校长(图中)、李丽华副校长(右二)带领北育校友会陈钟恩会长(左二)及校内师长参与教学卓越成果展启动仪式。
 
   本校大是竹苗地区唯一蝉联6年获教育部教学卓越计画的学校,累计获得近1亿6千万元的补助。102-103年度以「缩短学用落差、倍增实务能力」为计画主轴,在学生面、教师面、课程面、就业面、特色面等五大面向,提供教师教学支援与学生学习及辅导的最佳环境。
 
This is an image

▲▼时尚造型设计系参与校外竞赛频传佳绩,并多次在国际舞台上夺得奖项。


This is an image
 

   此外,本校也以培育「观光休閒、文化创意、健康生活」三大特色领域人才为导向,针对学生学习动机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国际语文增强、国际志工的关怀行动力、健康体适能之养成等,以全方位照顾学生在育达校园的求学发展。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经营系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外竞赛,成绩亮眼。
 
   学生在优质环境学习下,表现亮眼,102-103年度校外获奖高达323人次,并多次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像是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林䜣怀同学,参加「2014世界杯电脑应用技能竞赛全球总决赛」,在ACA软件项目夺得世界第6名的佳绩,并获颁发特别奖「最佳图形应用奖;时尚造型设计系在韩国「2014国际美容艺术大赛」夺下「创意盘发─宴会项目」两面金牌、美国NAIL SPORTS国际技艺菁英杯获「现场晚宴包头组」季军等。
 
This is an image
休閒运动管理系同学在今年全国散打搏击锦标赛中夺得7金2银1铜的傲人成绩。
 
   在12月3日的成果展上,由获得2014韩国仁川亚洲帕拉运动会轮椅国标舞比赛银牌的谢祥译同学,以及在今年全国散打搏击锦标赛夺得7金2银1铜的休运系代表队表演下拉开序幕,接着再安排近期获奖同学上台秀出比赛成果与奖项,亮眼成绩让人目不暇给。
 
This is an image
社工系谢祥译同学(后)展现国标舞艺。
 
   最后,王育文副校长邀请贵宾们参与启动仪式,透过动画呈现落在育达科大校园的「教学卓越种子」,经过6年的辛勤耕耘照料,已萌芽茁壮成具五大面向的「成果树」,未来也将持续灌溉栽培,朝向好还要更好的教学卓越目标大步迈进。
 
This is an image
阿彬师(何建彬师傅)应邀莅校一展拉面手艺,李义祥学务长(图右)为其表现喊讚!

This is an image
教卓静态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