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新春团拜「日新月异金牛去,虎年吉祥又如意」

  • 2022-02-17
  • 育达时报
【本报讯】育达科技大学111年新春团拜「日新月异金牛去,虎年吉祥又如意」,2月10日上 午9时30分,于综合大楼中庭热闹举行,全体教职员踊跃参与,现场由广秀幼儿园小朋友带来充满年节喜气的表演,董事长夫人游书宜偕同黄荣鹏校长向教职员们恭贺新喜,大家笑容满面互道恭喜,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启崭新的一年与新学期。
这是一张图片
广秀森林幼儿园小朋友表演
「虎虎生风、欢乐迎新年」热闹开场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111年新春团拜,董事长夫人游书宜(图左)与黄荣鹏校长(右)发红包给幼儿园
          团拜活动开始由广秀森林幼儿园所带来的「虎虎生风、欢乐迎新年」热闹开场,博得满堂彩;接着由黄荣鹏校长发表新春祝词,黄校长致词时表示,除特别感谢同仁们的付出与努力外,也期望在行政团队及教职员的共同努力耕耘下,甜美果实终将成熟落地,相信今年会是平安、丰收的一年。同时感谢王育文董事长及董事会对学校经营策略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育达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好,祝福同仁如虎添翼、虎虎生风、虎年吉祥又如意。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111年新春团拜,黄荣鹏校长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111年新春团拜,教职同仁相互拜年
          校长致词完毕,由董事长夫人、校长向全体教职员贺年,全体教职员也互道「新年快乐!」,最后大家相互拱手拜年,温馨洋溢整个会场。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111年新春团拜,黄荣鹏校长(图左)发开运红包给同仁

 
    紧接着,由董事长夫人及校长向所有教职同仁致赠「新春开运」红包,让每一位同仁在开春捡个好彩头、讨个吉利。111年新春团拜活动在欢欣热络的氛围下圆满落幕。也让寒假期间沈寂的校园,在新春开工之际,充满温馨与浓浓人情味。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111年新春团拜,董事长夫人游书宜(图左)与同仁互动热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