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科创学院推动系所特色
办理人工智能教师深度研习

  • 2023-08-30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学院于112年8月2日至8月25日暑假期间与产业界合作办理暑期教师产业研习,合作产业计有利基应用科技、睿扬科技、品测科技、岑名科技、凌耀科技及佐臻科技等公司,课程内容以智慧科技大方向出发,包含影像辨识、智慧自动化、数码分身及AR应用等多元的领域整合应用的发展,结合科创学院智慧机电、物联网工程、资讯管理及多游等系共有22位专业教师参加。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教师上课研讨情形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教师上课研讨情形
        科技创新学院蓝天雄院长指出,台湾拥有世界级的人才,半导体代工服务居全球龙头,更是资通讯产品的主要生产国,生产数量全球市占第一。人工智能垂直应用领域资通讯科技化程度很高,包含医疗照护、智慧城市、数码政府服务、智慧制造及精致农业等,台湾具有资通讯完整的硬件供应链及建构完整智慧系统的能力及业者积极切入应用领域研发动力,已使台湾逐渐形成创新智慧应用的生态体系,极具研发AI的基础实力;科创学院从产业需求中,发掘出市场上需要的知识,培植产业及专业能力合一的师资,将人工智能相关知能融入课程教学中,借以提升师生专业以顺利接轨未来就业职场。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蓝天雄院长(图中)与参与研习教师合影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期许,学校是苗栗县唯一的一所科技大学,而物联网工程与智慧机电系也是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方向,借由本次研习活动,让参与教师多元学习与成长,落实六大核心战略产业服务与核心产业智慧应用人才培育目标,让学生学习到更多的人工智能专业,进而坚实学生就业职能,未来将顺利接轨未来就业职场与产业需求。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教师校外参访台湾AR眼镜先趋厂商佐臻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