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辅导北育、桃育及光隆三校考取美发乙级证照20张 通过率勇夺全国之冠

    育达科技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杨昌镇老师,继去年(107年)指导徐钰婷同学代表台湾跨海参加日本艺术祭国际竞赛,击败一票职业美发师,赢得社会组长发包头冠军。这次在育达商职、育达高中及光隆家商指导美发证照辅导班,通过率成绩亮眼,共有20位同学取得女子美发乙级、男子理发乙级,及格率达100 % ,同学可选择以技优管道进入时尚造型设计系就读。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杨昌镇老师上课指导学生剪发技巧情形
 
    育达高中校长陈锦亮表示,学校发展是以「品德第一、升学第一、就业第一」成为全省第一所通过ISO9002认证的高中职校,培育学生考取证照,一直是学校的教育的重点。这次学校有10位同学考取男子理发乙级证照,为校争光,真是不简单。李兰芬主任很感谢育达科大长期以来的协助与支援,本次参加劳动部「男子理发乙级」技术士技能检定,报名考试10同学全部通过,及格率达100 %,成绩勇夺全国之冠。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杨昌镇老师(中)与光隆家商美容科师长及考取女子美发乙级证照同学合照
 
 育达商职林珈榕主任说,学校丙级证照只是门槛,而乙级证照则是就业及以技优管道升国立大学的机会。感谢育达科大时尚系师长的用心辅导,同学有3位同学考取男子理发乙级证照,对技优甄审及甄选入学都有很大加分效果,未来若要就业,或在相关科系担任讲师丶技术教师,也都具有绝对的优势。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杨昌镇老师上课指导学生美发技巧情形
 
    光隆家商美容科简淑玲主任指出,学校有7位同学考取「女子美发乙级」,非当感谢育达科大扬老师的用心指导,让学生技艺精进不少。学生受到感召,许多学生不但利用假日练习,还有的同学是多天挑灯夜战的成果,从染发、上胶再利用不同的指推手法,让发丝呈现检定造型,手法细腻且时尚感十足,获得监评肯定,考取女子美发乙级证照。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杨昌镇老师与育达高中师长及考取男子理发乙级证照同学合照
 
    科大校长黄荣鹏表示,学校时尚造型设计系培育学生学习是宽广多元,理论基础与实务操作并重,更加强各式证照之取得,以落实学习效能。同时也跟多家发型公司签订合作策略联盟,便积极展开教学规划与实习设计的相关作业,利用大学端的教学资源,协助高中职端时尚造型设计方面的人才培育,相信对三方都有很大的帮助,让学生进入育达科大后,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时尚系徐钰婷同学参加日本「艺术祭国际竞赛」荣获冠军与作品及古董奖杯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