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办理亲师座谈会  新生提早规划大学生涯

                育达技科大学为使大一新生提早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了解未来发展、提前规划大学生涯,于7月22日(六)上午09时至12时举办「112学年度第一梯次新生暨家长座谈会活动」,由师长亲自向新生及家长们说明办学理念及校园导览,并由各系主任介绍系所师资与教学资源、课程模组与产官学合作概况等资讯。新生家长出席踊跃,对学校用心的活动规划及准备讚不绝口,活动顺利圆满。
1-1.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  新生家长出席踊跃
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新生家长出席踊跃
            一早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前,各系主任及老师即抵达会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活动现场除了有专人协助新生办理座谈手续外,有关学校业务,均设有服务台与服务人员,热心协助同学办理手续及说明,让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手续。为了让陪同的家长放心及更了解育达,这次特别在同学办理手续区间,安排多梯次的校园导览,让家长了解校园新颖的生活设备,更放心把学子交给育达照顾。
2-1.王荣祖副校长致欢迎词
王荣祖副校长致欢迎词
            王荣祖副校长致词表示,选读育达科大是各位正确的选择,育达为提升学生竞争力,不仅强化学生外语能力,将课程融合专业知识与实务经验,并推动全面一年职场实习,提升学生职场实务能力。请家放心把孩子交给育达,学校的国际育达人计画,更能让你们的孩子,遨游世界梦想成真。
3-1.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学长姐热心服务
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学长姐热心服务

4-1.学生宿舍新颖的生活设施新生询问度高
学生宿舍新颖的生活设施新生询问度高
              各系座谈会,规划系所专业特色介绍、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学长姐学习历程心得及校友就业经验分享等活动,协助新生提早规划学涯。期许参与活动的学生及家长都能清楚认识未来升学及就业优势,提前完成大学四年的学涯规划,完备个人竞争力。
5-1.国防部招募中心设摊招募ROTC读书免学及补助生活费询问度高
国防部招募中心设摊招募ROTC读书免学费及每月补助生活费询问度高

6-1.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三好校园,会场设摊推动三好校园,学校培养品德与专业兼具的人才、获家长认同1
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三好校园,会场设摊推动三好校园,学校培养品德与专业兼具的人才、获家长认同
          学校除协调苗栗客运加派由竹南火车站往返本校班车外,另于竹南火车站备有接驳专车,中午也为所有参与新生及家长准备午餐,以最贴心的服务与安排,欢迎新生加入育达科大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