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餐旅系米食汇聚飨宴 
温馨迎接南向新生

  • 2024-04-17
  • 育达时报
    育达科大餐旅系师生于日前办理一场令人期待的活动拉开南向学生的新学期序幕—米食汇聚!这场活动共聚集了近200位餐旅系南向学生参加,以「米食汇聚:迎接南向新生的飨宴」为主题,为来自各地的南向学生带来了充满活力和无限可能的新学期;透过这次活动的连结,让学生们在校园中找到归属感,同时体验多元的文化和美食。
这是一张图片
校长与越南同学合影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主任张馨芸表示,米食汇聚活动以米食作为共通语言,借由「米」这个共通元素,促进跨文化交流与理解,并营造融合多元文化的友善环境。张主任说,透过品嚐美食,我们希望学生能更深入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进而增进彼此之间的互相理解与尊重。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主任张馨芸副教授
    这次活动由餐旅系新聘教师吴文智老师掌厨,以普罗望斯炖鸡饭为主打菜,搭配奶油玉米浓汤、蒜香青白花椰菜和韩式昆布乌龙面等菜色,食材看似简单,但是从味觉上与汤的浓稠感,充分感受出系上老师们的用心,更展现出吴老师对于料理的热爱和丰富理解,让师生们品嚐到美味佳肴的同时,深刻体会到文化交流的重要性。这场飨宴不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对不同文化美食的探索和尊重,为每位参与同学带来了难忘的时刻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这是一张图片
餐旅系新聘教师吴文智老师掌厨
    育达科大国际长陈建民及学务长胡英麟也到场参与,陈建民国际长表示,这是促进国际学生交流与融合的绝佳机会,期待看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在活动中建立起友谊;而胡英麟学务长则强调活动的意义,在于促进跨文化交流和学生之间的友谊,并表示学校将持续支持这样的活动,因为学生的多元化和跨文化体验对整个学校及社区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透过这次飨宴,学生们能扩展视野,丰富人生体验。
这是一张图片
    新南向二年级学生蔡佩运说,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我们,每次活动都让她与来自不同背景的同学们共聚一堂,并在交流中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期待透过这些活动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与同学们共同度过难忘的学期。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百忙之中特地参与此次活动,这活动是学校对于南向学生真挚关怀的体现,而育达科大本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园,期待这场活动能进一步彰显这份温暖与亲情,让每位学生都能在校园中找到真正的归属感,鼓励学生们敞开心扉,以爱与包容彼此,并在这份共融中创造美好的回忆与友谊。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