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首届外籍生实习博览会 「越来越感动」实习津贴上看25K

    育达科技大学为落实外籍生校外实习辅导工作,拉近企业与学生距离,媒合更适切实习机会,日前举办首届「越来越感动」-2018外籍生实习博览会」,30家企业提供100个以上实习机会,其中近5成企业规划实习年资列入未来留用的年资福利,更有参展企业祭出25K以上的实习津贴网罗优质外籍学生。
This is an image
主办单位向同学说明参展厂商资讯
    媒合面试活动前,为使新南向同学们更了解各公司特色与实习场域及生活设施,特别规划在面试前让各企业为新南向同学简报,透过生动活泼的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台湾人情味,解除面试前的紧张氛围。
This is an image
参展厂商细心的向同学解说工作内容
    有别于每年5月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征才博览会」,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提前为学生规划未来,在外籍学子进入业界实习之前,举办「实习博览会」。首届实习博览会吸引30家企业参展,为学生面试与媒合,参加征才企业有国宾大饭店、新竹老爷饭店、星享道集团、轻井泽、烟波饭店、君乐饭店、太鲁阁晶英集团、扬昇高尔夫俱乐部与暐顺丽致等企业;其中多达10馀家企业提供新南向学生面试机会与实习名额外,更温馨的提实习学生免费住宿及接送,更期待这批新南向外籍同学们,在今年9月时加入企业成为工作夥伴。
This is an image
参加厂商对外籍同学认真态度留下深刻印象
    黄荣鹏校长表示:育达科大就是一个大家庭,不论是台湾的学生或是来自海外的新南向学生,所有学生就是家人,对学生的照顾更是不遗馀力。育达科大每年至少1000位学生赴业界实习,加上课程务实,与业界无缝接轨。学校不只是培育达人的学校,更是培育学生成为各个产业的精英与人才做准备,而本次的媒合活动更希望新南向的外籍学生,能加入国内的观光餐旅产业,培育成为国际间观光餐旅产业精英份子,让学生们未来在职场上发光发热,开创不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