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祭」燃「育」见你  原住民丰年祭活动热情登场

  • 2023-11-28
  • 育达时报

育达科大原住民族资源中心与原住民服务社112年11月28日于广亚大草原举办「原来你也在-「祭」燃「育」见你原住民丰年祭」活动,将原住民族部落的丰年祭带入校园,以歌舞展演呈现庆典氛围,活动也邀请热舞研究社同学表演活力热舞及广秀幼儿园小朋友一起欢聚同乐,活动最后在大会舞蹈的热闹与欢乐中,划下丰年祭完美的句点。
 

这是一张图片
活动司仪由林向恩同学与官轩丞同学担任

     育达科大陈进喜主任秘书在开幕式致词说,学校非常开心有原住民族资源中心与原住民服务社举办校园丰年祭活动,让校内师生与幼儿园小朋友能够感受到原住民丰年祭的传统祭典文化及舞蹈,借由各项活动,凝聚原住民族学生的向心力,并延续及推广原住民族文化,同时,帮助在育达就学的原住民学生能在受尊重的气氛中学习及融入及发挥潜能,并加强对自身文化的认同感,也加深一般生对于原住民族文化的认识。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陈进喜主任秘书在开幕式致词

    今年活动以原住民文化市集为主,现场展示原住民风味餐原住民手作市集等,并邀集社团学生共同设摊义卖,王育文董事长也莅临现场,与原住民的同学们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同乐。
这是一张图片
原住民服务社同学开场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热舞社同学开场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热舞社同学
这是一张图片

原住民服务社同学与广秀幼儿园小朋友一起欢聚同乐

 
   育达科大学生会林向恩会长与原住民服务社社长休运系曾家翔同学表示,感谢学校提供很多资源给予同学及学生社团办理各项活动,让校园里常常充满活力与热闹,学校体课组学生会与原住民服务社规划在112125(星期二)傍晚办理圣诞节点灯活动,当天在广亚大草原举办圣诞晚会,欢迎同学们到时一起来玩,燃一下。
这是一张图片
原住民服务社社长休运系曾家翔邀请同学参加12月5日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与广秀幼儿园小朋友及同学们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与原住民服务社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