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110学年毕业典礼「Yu起飞跃  Da步向前」

               受到疫情影响,去年育达科技大学取消实体毕业典礼,首度改采线上毕业典礼,而今年因为疫情近期急遽升温,迫使110学年毕业典礼采实体分流及线上视讯等方式办理。育达科技大学于6月11日上午假国际会议厅举行隆重温馨的校级毕业典礼。也因受疫情关系,邀请观礼贵宾、师长及各系受奖同学与家长,120馀人参加校级毕业典礼。各专业系所则另办理各毕业班创意毕业典礼,在考虑防疫安全,又能兼顾让毕业同学留美好的回忆。同时毕联会也将节省的活动经费捐赠给学校爱心基金,感谢师长教导与栽培,并嘉惠学弟妹,这是难能可贵的典范。
3.1.董事长王育文勉励毕业生勇敢接受挑战、步向人生高峰
董事长王育文勉励毕业生勇敢接受挑战、步向人生高峰

4.1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勉励毕业生以育达为荣、育达也以你为荣
校长黄荣鹏给毕业生的话以育达为荣、育达也以你为荣
               育达科大110学年度硕士班及大学部计有1172名应届毕业生,活动当日苗栗县长徐耀昌、议长锺东锦上午都应邀参加并亲自颁发县长奖、议长奖给获奖学生。育达科大董事长王育文博士、校长黄荣鹏博士分别致词勉励毕业生,并颁发毕业证书及主持正冠仪式,各系所由院长及系主任帮毕业同学拨穗,完成学位授予仪式。
1.1苗栗县长徐耀昌颁发县长奖给获奖学生
苗栗县长徐耀昌颁发县长奖给获奖学生

2.1.苗栗议长锺东锦颁发议长奖给获奖学生
苗栗县议长锺东锦颁发议长奖给获奖学生
              当日典礼安排,让毕业生感受不同场景下,学校师长对学生的满满祝福。让参加视讯的同学觉得印象深刻,也参与实体典礼的毕业生分享临场感受并献上祝福,期盼同学在此疫情艰困期间,大家都能迎向未来,鹏程万里。社工系毕业生江士昌获得县长奖,得以出席实体典礼。他说,自己因获奖有幸能参加实体典礼,但大多数同学只能在教室视讯收看,希望大家也能有跟他一样的现场感受,也祝大家未来都能鹏程万里。幼保系毕业生金陈说,她之前参加的毕业典礼都在礼堂举办,这次在教室参加线上直播的毕业典礼,反而觉得很特别,印象会更深刻。
6.1校长黄荣鹏颁杰出校友奖给幼保系黄艶秋校友
校长黄荣鹏颁杰出校友奖给幼保系黄艶秋校友

5.1毕联会将节省的活动经费捐赠给学校爱心基金,感谢师长教导与栽培并佳嘉惠学弟妹
毕联会将节省的活动经费捐赠给学校爱心基金,感谢师长教导与栽培并佳嘉惠学弟妹
                此外,育达科技大学今年有约150位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的学生,分别自资讯管理系、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及餐旅管理系毕业。学校为让这批从越南远赴育达科技大学就学的学生,能亲身感受毕业的喜悦,特别由南向专案办公室于校级典礼结束后,于综合大楼中庭为他们办一场实体的毕业典礼,并透过线上立即直播,让远在越南的亲属也能同一时间为孩子们献上祝福。典礼结束,这批学生们竟脱稿插播,请董事长、校长、副校长及师长留下,这批孩子特别以鲜花、礼品及感言,衷心感谢学校在他们就学期间付出的关心、爱心与耐心,让整个活动在充满感恩、祝福与离情依依中落幕。
这是一张图片
学校特别为越南专班毕业生办一场实体的毕业典礼,并透过线上立即直播,让远在越南的亲属也能同一时间为孩子们献上祝福

这是一张图片
董事长王育文颁奖给考取华语文高阶的同学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今年有约150位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的学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