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2015校园征才博览会 3000个职缺 新鲜人抢饭碗

【本报讯】本校5月5日上午10点在校内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企校园征才博览会,总计有60馀家厂商,跨9个产业类别,提供3000馀个工作机会。研发处指出,本校毕业生毕业后一年就业率达83.11%,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除了办理企业征才博览会,今年四月份时也在校内举办9场校园征才说明会,提供多元管道,协助学子无缝接轨就业。
 
This is an image
征才博览会由本校竞技啦啦队的演出揭开序幕。
 
   2015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三羊开泰 薪想事成  育梦达成 就业启航」是育达科大、苗栗县政府及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联合主办,邀请育达科大及社会民众共同参与。活动以本校竞技啦啦队的热情演出揭开序幕,接着由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业中心陈怀峰主任与本校李丽华副校长主持开幕仪式,包括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联谊总会陈嘉琪总会长、苗栗县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杨文东科长、法务部调查局苗栗调查站主任栾家祥主任等人都出席参加,替谋职民众打气加油,希望都能顺利就职,找到理想工作。

 
This is an image
本校举办校园征才博览会,李丽华副校长(右四)邀请与会贵宾们剪䌽开幕。
 
   李丽华副校长致词时,除了期勉青年学子把握机会与厂商详谈,好好表现自己,展现长才,也希望透过征才活动带给社会新鲜人更好的就业前程。陈怀峰主任提到,今年3月的失业率持续创新低,显示目前就业市场稳定,求职者能有较多的机会与选择;杨文东科长鼓励求职者要把握每个就业机会,并且表示县政府经常举办职训课程,欢迎有需要的民众多加利用。
 
  本次会场有许多知名厂商设摊招募人才,如统一星巴克、COSTCO好事多、威秀影城、尚顺开发、永丰馀、泰安观止、元大宝来期货、冠军建材、大润发、超丰电子、京元电子、正达光电、瓦城泰统、德商大众、三商行、肯德基、必胜客、莎莎国际、三澧企业、美廉社、明湖水漾、苗栗兆品酒店、西湖渡假村、飞牛牧场、1111人力银行等60馀家厂商。
 
This is an image
征才博览会吸引许多年轻学子求职。
 
   而为了落实「毕业即就业 上班即上手」,本校与企业密切合作申请教育部技职再造产业学院计画,并从102学年起推动全面实习,希望让毕业学子无缝接轨就业,今年也陆续传来好消息。
 
  就读时尚造型设计系二技的黄意晴同学,今年寒假在「LIN美发集团」实习后,因表现优异,已获录取就职。LIN美发集团鲁念郡经理表示,黄同学实习工作时的态度很好,并且会认真思考、解决工作上所遇到的问题,是很难得的人才,因此积极延揽她加入团队,将有计画栽培为干部。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黄意晴(图中)于实习单位表现优秀,深获鲁念郡经理(图右)、张逸蓁系主任(图左)肯定。
 
   休閒运动管理系近年来积极培育健身教练人才,林文忠副教授表示,目前社会环境健身风气日益兴盛,健身教练人才热门抢手,薪资优渥,毕业系友返校经验分享后,吸引更多学弟妹们投入健身教练的工作;目前大四黄晟杰同学已获「健身工厂」录取培训中,今年暑假还将安排系上十多名学子前往「健身工厂」实习。
This is an image
休运系积极培育健身教练人才,林文忠老师(图右)对于黄晟杰(图中)
及刚从马来西亚实习回来的纪昱均同学(图左)表现深表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