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2023年校庆系列活动 
由大队接力赛热力展开

  • 2023-10-20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校庆系列活动,于112年10月16日办理112年第一场大型体育赛事,各系大队接力活动。因疫情影响,大队接力活动已停办2年,本次活动计12队参赛,组队选手从大一到大四学生都有,活动当天各系师长也到场为同学声援鼓励,各系发挥团队精神,争取最高荣誉。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活动前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大队接力鸣枪,为校庆活动展开序幕
     本次活动赛事由学务处体课组主办,学生会、篮球社及原民社协办,计有12队、150名选手参赛,活动当天上午举办初赛,下午进行决赛。活动开幕由吴菊校长鸣枪开跑,各系派出选手一棒接一棒,奋力冲刺,全力已赴,全场加油声不断。另外今年社工系第一棒由国立和美实验学校家政科毕业的刘宇恒同学担任,刘同学说着能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大队接力活动非常开心,看到系上师长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很感动。
这是一张图片
校长为社工系刘宇恒同学鼓励加油
这是一张图片
社工系刘宇恒选手准备出发
这是一张图片
大队接力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大队接力活动 
    学生会会长林向恩同学说,很开心能够看到同学们踊跃参与大队接力活动,一起努力的把这10个棒次跑完,师长们全程参与,表示对竞赛的很重视,谢谢校长与师长们到现场为同学们与学生会加油打气,获益良多。
这是一张图片
学生起跑前合影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大队接力是校园内最能凝聚向心力的团体运动项目之一,透过竞赛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永不放弃以及运动家精神,期望学务处与学生会持续办理各类活动,让学生多多参与,热闹动起来。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参与师生们合照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参与师生们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