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技大学拜会陆军58砲兵指挥部携手培育国军人才

  • 2023-08-15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8月14日下午由校长吴菊带队,率领学校行政与学术团队一行人前往陆军58砲兵指挥部拜会指挥官王俊钦将军与相关干部,共同携手为培育国军人才努力。
         指挥部士官长王安华表示,「国军在营专班」在部队长官的大力支持下,让营区士官兵能运用夜间及部队演训任务的空档,提昇自已的学养与专业素质,对于士官兵有很好的帮助;而王指挥官一直鼓励刚入营出租车官兵,放心的入营,就业与就学可以同时兼备,对于基层士官兵来说,更是一种稳定与鼓励的力量。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赠纪念品予指挥官王将军

        指挥官王将军表示,感谢育达科大这6年多来在五八砲指部开设营区教学点,嘉惠军士官兵,经统计已有近三百位官士兵毕业,对提昇国军部队战力与官士兵职能有相当大的帮助,对于官兵来说,需要同时具备优质战技、体能与丰富学养外,我也特别鼓励官兵在营服役期间能够运用教学点资源,结合育达科大的教学特色与优良师资,开设相关学位与专业证照课程,让官兵取得第二甚至第三专长,除了可为部队所用外,更可完善个人的生涯规划,也能持续为社会贡献所长。
这是一张图片
陆军58砲指挥官王将军致赠纪念品予育达科大邱文顼招生长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在营内教学点开班与推动相关证照课程,可以让营内官兵获得知识并与未来职场衔接,在不影响官兵战训任务的前提下,结合个人业务属性,运用公馀进修管道攻读学位,借以提升个人竞争力;另外对于砲指部的招募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学校这边也会协助鼓励毕业学生,在众多的职业中,将从军列为选项之一,吸引许多优质青年加入军中一展抱负。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率学校行政及系所主管与指挥官王将军及官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