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参加「2020台中市市长杯啦啦队锦标赛」荣获多项奖项,表现优异

      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日前参加由台中市啦啦队协会及中华民国啦啦舞蹈协会于台中市北区国民运动中心举办之「2020台中市市长杯啦啦队锦标赛」,这次比赛大部分是以新队员为主力,以让新队员有实际比赛经验,新队员展现了选手的自信、乐观、自我激励及团队精神,荣获开混合双人技巧第四名、大专混合四人技巧第四名、公开混合四人技巧、第四名及公开混合四人技巧第五名,表现成绩优异。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参加比赛情形
      2020第二届全国啦啦舞蹈锦标赛暨109台中市市长杯啦啦队锦标赛共计十四类参赛项目,竞赛报名45个单位,105支队伍参赛。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之下,竞赛主办单位除依规定广为宣导,要求参赛选手及观众戴口罩外,更落实量体温制度,使防疫工作与运动赛事两者兼顾情形下,举办这项比赛,也让所有参赛选手,得已在稍稍稳定之疫情发展下,仍可尽情展现训练成果,热情的参与赛事。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参加比赛上台领奖合照
       育达科大竞技啦啦队获奖后表示,特别感谢学校支持及陈硕宏教练指导,以及学长姐之关爱,暑假期间选手们特别规划多日之集训,积极努力精神相当令人敬佩,并希望借由此次竞赛累积新队员的比赛经验与训练基础。
This is an image
「苗栗慢山城,四季飘果香」记者会育达科大竞技啦啦队受邀表演
      育达科技大学邱文顼学务长表示,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是历史悠久的体能性社团之一,传承至今,每年各项赛事都有耀眼的成绩表现,也是各产学厂商及政府单位邀请表演的热门社团。每年新生创意啦啦队比赛,更是学校新生活动的高潮,期望借由学校推动举办之系际杯创意啦啦队锦标赛,以及学校资源补助之下,各系所都能积极投入,为学校注入更多的热情,并期待学生继续带着的这份热情,加入竞技啦啦队社,传承学校竞技啦啦队这项运动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