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技大学112学年新生第一哩路
欢迎育达新鲜人 正式启动大学生活

  • 2023-09-13
  • 育达时报
    本校112学年度新生第一哩路定向辅导,在9月11、12日一连举办2天一系列的学习及竞赛活动,让师生感情急速昇温,并且对学校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在校长吴菊主持的「启动大学第一哩路」后,师生齐心滚动「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大球,正式启动育达新鲜人大学生活。
这是一张图片
 活动第一天社团表演由育达原住民服务社表演开场

这是一张图片
学务处生活辅导暨卫生保健组组长吴启源教官向同学说明校园安全教育
        活动第一天,各系新生依学校规划时间分梯进驻宿舍后,陆续由学长、学姐协助引导熟悉校园环境。大一新生在辅导学长、姐的关心、爱心、耐心带领下,互相认识同学,认识班导师、系主任及系上修课程,并完成英文分级测验、团队默契培养、校园安全与防震(灾)演练及服务学习说明,各系也运用时间完成辅导选课、导师互动、校歌教唱及举牌活动练习,晚间则是安排品德教育电影欣赏活动外,各系也安排由系主任带队与新生导师们带上好吃的晚餐、饮料及点心到宿舍关怀同学,同学们渡过一个难忘与感动的夜晚。
    第二天一大早,各级新生就各班负责打扫区域进行服务学习教育、接着进行大学生涯讲座、校园导览、团康闯关竞赛活动,下午则安排了社团嘉年华与社团招生与表演活动, 2天的活动过得很快,新生第一哩路最后一个课目,就是「大学生活启动典礼」。
这是一张图片
 大学生活启动典礼社团表演由热舞社表演开场
        典礼开始时吴菊校长带领学校行政与学术团队,向新生表达最诚挚的欢迎之意,欢迎成为育达科技大学的一份子,吴菊校长致词时特别鼓励同学,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活,能好好的稳定学习与运用学校各项资源,学校老师们,都是同学们的贵人,不论在学习知识、学会专业技能、证照取得、国内外实习,老师们都会给同学最好的辅导与协助,请家长们安心的把同学交给我们来照顾四年,同学们放心的跟着系上师长们学习,相信不久后一定会发现,来到育达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一张图片
观光休閒管理系获得精神总锦标奖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致欢迎词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112学年新生第一哩路
         最后,新生展现高度默契团体排字,排出爱育达,惊艳全场。同时台上师长齐心协力推动本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校训的四个大球,传向在场每位师生,象征传承给所有112年新生班同学,宣告大学生活正式启动,结束了为期2日的新生第一哩路定向辅导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新生同学们展现高度默契,同步排出我爱育达
这是一张图片
新生同学们展现高度默契,同步排出YDU(蓝色)育达英文
这是一张图片
同学们齐心滚动 勤俭 朴实 自力 更生四个大球,传承予112学年新生
这是一张图片
全体参与师长与新生同学们合影(育达三好校园手势)
这是一张图片
参与本次新生第一哩路社团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