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舞蹈研究社受邀县府表演  精彩舞艺获讚赏

                育达科技大学社团舞蹈研究社,是一群热爱舞蹈的学生成立,借着舞蹈诠释出对舞蹈的热爱,是学校最受欢迎学生社团之一。于10月13日应苗栗县政政府邀请在「守护生命、让爱延续」心理健康月暨自杀防治记者会上,表演爵士综合热舞,获得在场徐耀昌县长与各局处、学校、医疗院所及民间团体等来宾精彩掌声,感受育达科大魅力四射的社团活力。
2-1.育达科技舞蹈研究社同学精彩的舞蹈开场
舞蹈研究社同学精彩的舞蹈开场
               苗栗县政府举办的心理健康月暨自杀防治记者会活动仅安排二场表演,第一个表演为小提琴家黄文宇先生弹奏韦瓦第四季乐曲,另一个为育达科大舞蹈研究社的爵士综合热舞表演,舞蹈研究社团员黄沛甄、洪佩翊、黄禹晴及邱冠衔同学随着热情的音乐、丰富的肢体舞蹈、团员间生动的表情和默契交流的眼神,让大家也忍不住跟着节奏摆动身体。这群同学毕业于君毅高中后,就读育达科大观光休閒管理系一年级新生,虽然是大一新鲜人但是不畏挑战、台风稳健、自九月入学以来已经在校内表演几场活动,而第一次的校外表演就是县政府的记者会活动。
3-1.育达科大舞蹈研究社同学展现活力
舞蹈研究社同学丰富的肢体舞蹈展现活力
                本次记者会的主持人也是育达科大毕业校友魏岐明同学,魏同学就读休管系取得学位后,又继续就读社工系,在校成绩表现优异。一场记者会活动既有育达校友担任主持人,又有学校在学生担纲表演活动,足见育达办学绩效受到外界肯定。
4-1.育达科大毕业校友魏岐明(图左)担任记者会主持人
育达科大毕业校友魏岐明(图左)担任记者会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