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苗栗观光协会莅校拜访 携手共创观光前景

  • 2012-08-27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苗栗县观光协会江德利理事长为提升苗栗观光品质,并期望未来能与本校携手合作,特地亲率黄豊荏副理事长及旅馆公会廖浩杰理事等人拜访本校陈建胜校长,受到陈校长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人才议题及产学合作的品质提升做充分沟通,且达成合作共识,未来本校将与观光协会密切合作,共同为提升苗栗观光品质及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机会努力,期能达成双赢。

苗栗观光协会莅校拜访 携手共创观光前景 -

 

   

    827日当天上午,苗栗观光协会江德利理事长一行人莅临本校,由陈校长率休閒事业管理系张煜焜主任、餐旅经营系唐庆麟主任、休閒运动管理系陈淑贞主任及就业与校友服务组詹雅文组长接待,双方相谈甚欢。其间陈校长对企业培养人才的部份有很好的建言,人才为企业的资本,江理事长也相当认同,陈校长也谈到除让学生在当地产业实习外,学校也希望学生能多多拓展国际视野,回台后会带给企业更多不同的思维。

 苗栗观光协会莅校拜访 携手共创观光前景 -

    在会谈中,陈校长及江理事长等人针对未来的合作,不管是就业或产学合作均做出详尽的规划与讨论,陈校长也请各系全力支持与配合,也期待在江理事长的推动下,本校与苗栗观光产业能更紧密的结合、互动与交流,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观光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