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苗县荣服处访育达科大 共同协助退除役官兵就学

               为协助退除役官兵持续进修学习,提升职场竞争力,苗栗县荣服处黄瑞鹏处长一日率员拜访育达科技大学,积极与在地就学资源交流互动,以增进辅导会就学及职训等各项补助措施成效。
苗县荣服处长黄瑞鹏(图左),拜访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
苗县荣服处长黄瑞鹏(图左),拜访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图右)互赠纪念品
              荣服处黄瑞鹏处长表示,为鼓励退除役官兵提昇学历与专业能力,辅导会结合各界资源,建立完善的就学、职训、就业服务网络,并推动「大专校院进修补助」、「会外职业训练补助」等措施,协助其培养一技之长以顺利转衔民间职场,促进长期稳定就业,此次特别拜会育达科技大学,身为苗栗县唯一科技大学期待未来能共同协助退除役官兵就学之目标。
2.苗县荣服处长黄瑞鹏(图左2)一行人参观社工系照服专业教室
苗县荣服处长黄瑞鹏(图左2)一行人参观社工系照服专业教室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对辅导会就学就业措施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善用校内外资源及优质师资人才库,建构人才培育及社会实践平台,除了正式学籍课程外,接受政府及民间委办教育课程,使学生在兼顾工作及学业的情形下,能不断充实知能、培养第二专长;学校非常乐意与荣服处合作,协助宣导辅导会相关权益措施,使有意就读该校之退除役官兵受惠,创造职涯有利契机。
3.苗县荣服处长黄瑞鹏(图左2)一行人参观幼保系保母专业教室
苗县荣服处长黄瑞鹏(图左1)一行人参观幼保系保母专业教室
               黄处长表示,感谢育达科技大学提供优质课程,致力辅导退除役官兵透过就学、职训等多元方案进修。辅导会为照顾更多退除役官兵,提供就学、就业、职训等多项辅导措施,鼓励其安心进修,充实职能并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