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课程:让未来更快乐

  • 2012-12-13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于20121213日邀请到国立勤益科技大学流通管理系()副教授兼图书馆馆长周聪佑莅临演讲,主题为「让未来更快乐」,此讲座课程以业界师资为主讲人。周教授表示:「你过的好不好,全权取决于自己。」从同学们的生活中做探讨,了解快乐是要如何去寻找,课程中与同学们互动热切,欢笑不断。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课程:让未来更快乐 -

 

    自我探讨是个人经生活经验而了解自己的兴趣价值观等,可运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做探讨,如性向测验,询问身边的人(朋友)、专业教师等,周教授让同学们测验几种性向题目,来了解自己是否有压力,自我能力等,并非常仔细的说明每个数字所代表的意义,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答出每道问题,看得出大家都很想进一步了解自己。最后由行销系黄慕也主任致赠锦旗给予周聪佑教授,感谢周教授的精彩演讲。(撰文/行销系四C/黄炫凤)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课程:让未来更快乐 -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课程:让未来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