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圣誔报佳音 佳评如潮

  • 2012-12-25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为强化与策略联盟高中职学校之良好关系,由该系系学会全体干部悉心规划,共组七人小组圣誔老公公亲善大使团,并于20121225日圣誔节当日,由罗国弘老师带领,到本校策略联盟学校之嘉阳高中、大成高中与贤德工商等三校,举办圣誔老公公发送糖果活动,为本校与策略联盟学校建立更深厚的关系。三校师生佳评如潮,更为本校强化与策略联盟学校之友好情谊。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圣誔报佳音 佳评如潮 -

 

    此活动由行销系系学会策划与提案,黄慕也主任表示,强化与高中职的连系,一直是行销系的招生重点工作之一,透过事件行销的活动,更能塑造高中职学生对本校的正面形象,黄慕也主任认为此项活动的进行将对未来的招生有明显的助益,因此更是大方提拨15,000元之系务基金做为亲善活动费之用。对于这项活动的进行,综合开发处李义祥处长更大力支持,也指示招生事务中心全力协助连系事谊,使得此活动的进行得以顺利圆满。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圣誔报佳音 佳评如潮 -

 

    行销系之圣誔老公公亲善大使团,以最轻松活泼的方式,采用当下流行的「快闪族」方式,以「育达行销祝大家圣誔快乐」为口号,到三所策略联盟学校的所有三年班级实施,所到学校的学生反应相当热烈,更获所有高三老师的好评。学生报佳音的空档,带队的罗国弘老师亦主动请缨到一、二年级班上进行扑克牌魔术表演,让看过的师生均留下深刻的印象。行销系举办活动不落人后,对于这次活动的圆满,系学会林奕嘉会长表示,好还要更好,未来将争取更多的资源,办理更多有助于本校正面形象的事件行销。(撰文/行销系二A/林奕嘉)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圣誔报佳音 佳评如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