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贺!保母证照考照捷报频传

  • 2012-12-20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内政部的居家托育补助措施,使得更多妇女在生育后,愿意把幼儿交给合格专业保母照顾,自己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到职场工作,不但可以继续保有收入,政府也为其减轻托育负担,一举两得。正因如此,保母技术士证照考试成为大热门。随着证照时代的来临,专业职能认证日益受到重视。未来证照将成为新的就业门槛。求职者除了具备实务经验外,还要具备技术士证照。因应这项措施,本校推广教育中心开办了保母核心训练课程,主要以培养塑造保母人员专业形象、辅导取得保母人员证照,提昇托育品质并与相关托育机构保持合作,鼓励学员加入社区系统,增加就业机会。

 

育达保母证照考照捷报频传 -

    

    推广教育中心101年辅导学员考取保母技术士证照成绩优异,共有谢丽雪、曾贵菊、林莉瑛、林莉玮、潘美芳、陈秀美、谢燕玲等7人考取,,由此可证明本校推广教育中心保母核心训练课程,是学员考取保母技术士证照资格的最好选择!自102年起陆续开办保母核心训练课程,有意愿参训的民众敬请把握良机;其他各类课程,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参与。详情可上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官网查询,网址http://www.yudasce.com,或拨打洽询电话(037)65118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7)651188 转8611~8614。(撰文/推广教育中心/吕淑惠) 

 保母证照考照捷报频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