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贺!刘德骏同学荣获「学生技职杰出表扬」及「优良教学助理」殊荣

  • 2012-12-17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应用日语系三年级刘德骏同学,在校期间即努力考取并通过多项证照考试,近日更以20张证照成绩,荣获中区技职校院区域教学资源中心「学生技职杰出表扬」证照杰出奖之殊荣。同时,刘德骏同学更因担任教学助理,热心协助教师提升教学成效,因而获选101年度「优良教学助理」,连续二项捷报传回学校,全体师生同感与有荣焉。

应用日语系刘德骏同学(中)与陈建胜校长(右)龙清勇教务长合影 -

应用日语系刘德骏同学(中)与陈建胜校长(右)龙清勇教务长合影

    中区技职校院区域教学资源中心为激励中区22所夥伴学校学生提高学习动机,奖励学生在「技职竞赛」、「专业证照」、「专利成果」之优异表现,并有系统的建构各方面绩优表现之相关资料,以展现技职教育卓越成果,每年均办理学生技职杰出表扬遴选。本校刘德骏同学在这次「学生技职杰出表扬遴选」中,于22所学校共计63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殊属不易。

     刘同学除自身表现优异外,也担任本校教学助理,不但在课堂上协助老师,在课堂之外亦将私人时间用于辅导课业落后之学弟妹,无私将自我学习经验分享,使得课程师生均受惠于教学助理的协助,对于教学助理工作负责尽职,达到优质教学目的,此次获得「中区优良教学助理」之奖项,实至名归。

 长期在本校师长的指导与薰陶下,刘同学认为王创办人「一证多照」的理念可以协助其未来求职就业,因此自进入本校就读开始,即积极投入各项证照考试准备工作。短短2年时间,即已累积包括日语检定、电脑、日文秘书、国际礼仪等20张证照。他认为应用日语系的专业师资以及本校完善的证照辅导制度是协助他能考取多张证照的关键因素。他也期许自己与全校同学,善用本校优质之教学环境,努力充实自我,为学校创造更多佳绩。(撰文/教学资源中心/谢绣铃) -

 

    长期在本校师长的指导与薰陶下,刘同学认为王创办人「一证多照」的理念可以协助其未来求职就业,因此自进入本校就读开始,即积极投入各项证照考试准备工作。短短2年时间,即已累积包括日语检定、电脑、日文秘书、国际礼仪等20张证照。他认为应用日语系的专业师资以及本校完善的证照辅导制度是协助他能考取多张证照的关键因素。他也期许自己与全校同学,善用本校优质之教学环境,努力充实自我,为学校创造更多佳绩。(撰文/教学资源中心/谢绣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