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贺!本校荣获新光理财新人王学生组团体全国季军及桃竹分区冠军

  • 2012-12-25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由新光金控连续七年举办之「新光理财新人王」今年已经堂堂迈入第八届,比赛从2012年10月3日起至29日止,共展开27天的网络投资理财赛事。新光理财新人王一向被视为国内各金融系所重要的年度盛事,国内年轻一辈的理财菁英莫不在此竞赛中跃跃欲试、一展长才。

 

育达学生得奖代表上台受奖 -

育达学生得奖代表上台受奖

    

    本校财务资讯与金融系的学生由刘盛男主任指导参与该竞赛之学生团体组,并荣获「学生团体组第三名」、「学生团体组最多人参加奖第二名」及「学生团体组分区排名奖桃竹区第一名」,并于2012年11月15日当天,由刘盛男主任带领财务系四位学生得奖代表至台北新光摩天大楼新光金控总公司接受现场颁奖表扬,会后并由新光总经理设宴款待得奖者。

 

 刘盛男主任代表获颁指导老师奖 -

刘盛男主任代表获颁指导老师奖

   

    该竞赛以无风险且具趣味性的网络竞赛方式,将实际的理财方法经由模拟投资,让校园的莘莘学子们,了解实际的理财现况,将学校所学的理论与实务作结合,提早为自己的理财作规划。此次本校学生团队获得很好的佳绩,其中「学生团体组第三名」可获颁奖牌乙只、现金三千元及近二万元之等值奖品一组;「学生团体组最多人参加奖第二名」可获颁奖牌乙只及二万五千八百元之等值奖品一组;「学生团体组分区排名奖桃竹区第一名」获颁奖牌乙只。

 新光人寿郭长荣副总与本校刘盛男主任、操盘团队合影 -

新光人寿郭长荣副总与本校刘盛男主任、操盘团队合影